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縣議員羅士洋「為民服務」被指涉案 支持者喊冤要公道還清白

嘉縣議員羅士洋「為民服務」被指涉案 支持者喊冤要公道還清白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嘉義縣議員羅士洋平日廣結善緣、對朋友很重情重義,為選民服務熱忱只要接到民眾陳情案件,不分縣市區域,更絕對不會推、拖、拉,並當天盡全力處理,而且不收任何紅包禮物,在地方鄉親都表示肯定。羅士洋議員因一件民眾陳情案,僅撥打了一通電話請布袋鎮長陳鳳梅「依法」給予協助,卻被指涉案,今(3日)羅士洋議員於競選服務處舉行記者會,羅士洋的支持者包括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師(士)前理事長周朝順、中埔鄉前鄉民代表呂鈴德等人,於服務處替羅士洋喊冤,希望檢方調查清楚還他公道。

圖/嘉義縣議員羅士洋(中)為選民服務被指涉案,支持者喊冤要公道還清白。記者黃昭博攝

嘉義縣民進黨議員羅士洋已連任六屆,年底大選積極尋求七連霸,嘉義縣第6選舉區議員候選人12搶7,競爭激烈,因捲入案件的羅士洋,在中埔造成選票流失,讓該區選舉選情更加激烈。羅士洋今天上午出面舉行記者會,除了喊冤外也表示,長年為民服務都不求回報,也願意配合司法調查,請檢方調查清楚還他公道,也是支持者的期待。周朝順直說,曾送禮到服務處,但直接被羅拒收,他讚許羅士洋是為民服務認真又清廉的好議員,這麼好的議員依定要支持,讓他繼續為民喉舌。

圖/嘉義縣議員羅士洋(中)為選民服務被指涉案,支持者到場加油打氣。記者黃昭博攝

羅士洋議員原來從事建築業與檳榔生意,事業有成後,熱心公益,20多年前在時任中埔鄉長鄭炳坤及鄉親鼓勵下參選,從此踏入政壇。羅士洋議員說「我從政比做生意快樂!」做生意因與對方有利害關係,凡事會計較考量盈虧,但政治是服務眾人之事,為選民服務不求回報,而結交了許多死忠好朋友,讓他更覺得快樂無比,充分體會人生的真諦與生命的真正意義,所以要更認真服務鄉親。

羅士洋議員原名羅瑞民,許多老朋友還習慣叫他瑞民,請教他為何要改名?他說,接受姓名學專家的建議,而改名之後無論問政、服務、事業及健康,果然比前更加順遂。未料今天會蒙受不白之冤,真的讓他意想不到。羅士洋強調,即使因為這次的「為民服務」案件,受到檢調調查,還被裁定交保,讓他身心備受煎熬,但他有信心在檢察官的深入調查後還他清白及公道。他說,熱誠服務鄉親的初衷未曾改變,只要鄉親有事就是我的事,如有任何需要他服務將以隨傳隨到永遠不變,以回報鄉親的支持。

前鄉長鄭炳坤等多位鄉親也出面聲援,周姓民眾就指出,他雖然是嘉義市民,但聽說他風評很好不求回饋,因此為了孩子申請請調回嘉義服務的事,請羅議員幫忙,不僅很快就有結果,而且送禮答謝還真的被退回,讓他感動萬分。還有民眾指出,羅議員任內積極爭地方建設,其中台3線道中埔館路面拓寬、改善選區中埔、大埔及番路等山區大小道路等不餘力,他長期出錢出力關心社區老人會及宮廟活動、協助弱勢家庭民眾解困等,参與公益活動更不落人後,獲得地方肯定。

更多引新聞報導

2022西藏文化藝術節《梵音國度》  邂逅雪山之巔 夢迴香格里拉

邊境解封語言學習飆升3倍!6成民眾最想精進「口說」能力

相關新聞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