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懷孕36周孕婦突大量出血 龜山警開道10分鐘送醫

懷孕36周孕婦突大量出血 龜山警開道10分鐘送醫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28歲高姓孕婦昨(2)日晚間20時許在住家附近散步,突然大量出血,家人緊急開車要載孕婦就醫,途中經過龜山派出所,孕婦丈夫衝進派出所表示,妻子懷孕36週突然有出血狀況,因雨勢大,加上下班尖峰車潮擁擠,希望員警提供協助。員警見孕婦恐有生命危險,叫救護車可能緩不濟急,當下以巡邏車開道鳴笛,引導護送夫妻車輛前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原本30分鐘路程10分鐘就到達,所幸孕婦順利產下一女,母女平安。

 

孕婦散步時突然大量出血,警方協助開道,10分鐘就抵達醫院。圖:讀者提供

龜山派出所表示,警員曹惟智、吳俊佑昨晚擔服勤務時,一名民眾突衝進所內,滿臉驚慌表示,其妻子尚未到預產期卻突然大量出血,懇求員警協助,員警見事態緊急,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又雨勢磅礡,若等待救護車到來恐會耽誤更多時間,故當機立斷,駕駛巡邏車開啟警示燈及沿路警鳴器開道,引導護送孕婦車輛至林口長庚,讓原本30分鐘的路程僅10分鐘就到達,孕婦也順利產一下一女。

 

孕婦到醫院後順利產下一女,母女均安。圖:讀者提供

龜山派出所長汪冠宇表示,感謝沿路的駕駛人讓道,也對處理員警敏銳判斷情勢積極協處,以巡邏車在安全的車速下引導護送有生命危險的孕婦迅速就醫治療,堪為同仁楷模、表率。

 

這篇文章 懷孕36周孕婦突大量出血 龜山警開道10分鐘送醫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