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台首創導入Blancco 創宇通訊讓手機交易更心安

全台首創導入Blancco 創宇通訊讓手機交易更心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隨著3C電子產品的生命週期越來越短,各大品牌的智慧型手機也不斷推陳出新,國民更換手機的頻率也越來越高,也讓二手機、福利機的交易市場日益頻繁。為了保護手機交易的資訊安全,全台最大二手機回收商創宇通訊導入Blancco的資料抹除功能,能更加保障手機的所有資料都能確實刪除,是全台唯一首創導入此功能的3C商品二手交易商。

創宇通訊圖/創宇通訊首創福利品分級制度,提供業界最長六個月保固期。(創宇通訊提供)

Blancco是來自英國的上市公司,也是全球第一的資料清除公司。創宇通訊總經理 莊涵凱表示,手機的資料能否完整刪除,一直是賣家心中的一大隱憂,也是許多人不願意把舊手機拿去維修、或是前往二手交易市場販售的原因。而藉由Blancco檢測軟體,可以讓各種3C設備、儲存裝置、多項硬碟等等的檔案完整銷毀,讓來創宇的賣家可以安心交易。

Blancco具備多國的專業認證與SSD資料刪除專利,而且可以在不拆除機殼的情況之下執行,在確保資安的過程之中也不會造成設備的損傷風險;而在資料確實刪除完成之後,系統還會產出刪除證明書、以及防止竄改的數位加密簽章檔,保障檔案的刪除效果能夠被完整記錄。因此英國、法國、德國、日本、俄國等10多個國家級單位都給予認證和推薦使用。

身為全台最大二手機回收商,創宇通訊一直致力健全3C產品的次級交易市場,不論是首創福利品的分級制度、或是提供業界最長的六個月保固期,都是希望消費者可以放心在二手市場進行電子產品的相關交易。而除了各種專業檢測的軟體來確保二手機的品質和功能之外,所有手機皆可線上登錄查看手機檢測報告,並加強資安保護的機制,讓消費者權益受到全方位的保障。

自從當年香港藝人陳冠希因為送修電腦,導致硬碟中的大量親密不雅照被外流而引起軒然大波,3C產品的資訊安全保護就成為了越來越重要的課題。即使如此,仍然有許多手機和硬碟的資料外洩案例頻繁發生。若是有維修需求或預計銷售二手3C設備,除了提升自我的資安意識、落實重要檔案的刪除之外,選擇令人信賴的平台交易商,也是保護自身的方式之一。

更多引新聞報導

台灣首場VTuber偶像見面會 「秋日祭」寵粉零距離同樂

國民黨團質疑故宮隱匿 要求成立故宮調閱小組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