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嘉義優鮮快閃店直播開箱 販賣機也能買到愛玉籽

嘉義優鮮快閃店直播開箱 販賣機也能買到愛玉籽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與縣內最大型國際級連鎖酒店長榮文苑酒店,共同打造「嘉義優鮮快閃店」,2日一早縣長翁章梁與長榮文苑酒店總監鄧祥仁、梅山鄉農會總幹事黃書賢,以及百大青農邱詩富,透過直播方式帶大家一同參與開箱。

為讓旅客可以現場將嘉義優鮮的好產品帶回家,現場特別規劃設置販賣機供民眾購買,讓大家不僅看的到也買的到。直播中,翁章梁也掏出零錢示範以販賣機購買嘉義優鮮優質農產品,並選購梅山農會愛玉。

不同於過去得套網袋用手搓揉愛玉籽,現場由黃書賢教導鄉親以最輕鬆的方式,選用礦泉水加上果汁機自動攪拌,便能快速且衛生的「洗愛玉」!黃書賢介紹,愛玉為台灣珍貴特產,北從苗栗南到高雄都有栽種平地愛玉,但口碑最優還是阿里山上的野生愛玉,「梅山愛玉子」更附上搓洗袋,讓民眾吃的安心又衛生。

「歡迎大家來到長榮文苑酒店時,來逛逛嘉義優鮮快閃店!」翁章梁說,嘉義優鮮通過認證的廠商,經過一層一層的審核,需要有產品或生產場域公認效力認驗證明文件,包裝也需要通過審核,最終得到標章,因此入選嘉義優鮮的業者們都是最頂尖的廠商!


▲縣長翁章梁與長榮文苑酒店總監鄧祥仁、梅山鄉農會總幹事黃書賢以及百大青農邱詩富,透過直播方式開箱嘉義優鮮優質農產品。(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優鮮」創立已邁入第二年,目前已累計共138個店家、406項產品,首次展期展示24個店家,包括茶葉、愛玉、食米、咖啡、麵條、保健食品、啤酒、山葵、米餅、伴手禮禮盒等多樣化優良產品。

此外,直播中也安排不論是植、採、製、沏都有所堅持的百大青農邱詩富,向大家介紹如何泡茶、品茶,邱詩富分享,茶葉全部採用手工採收,從茶園管理、製作到烘焙,均在嚴謹的品質控管,絕不摻進口茶及低海拔茶、不加味,造就最優質的嘉義好茶。


▲縣長翁章梁掏出零錢,示範以販賣機購買嘉義優鮮優質農產品。(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