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好湯金泉獎網路票選 投「泰安溫泉」有機會抽iPhone14

台灣好湯金泉獎網路票選 投「泰安溫泉」有機會抽iPhone14

記者闕玄/苗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台灣好湯~金泉獎」票選活動,即日起至12月31日晚間23時59分止開放網路票選,苗票縣祭出投票就有機會獲得iPhone14手機、住宿券及泡湯券等大獎,呼籲大家每人每天投1票、唯一投給「泰安溫泉」,把榮耀留在苗栗!

苗栗縣泰安溫泉區已有超過百年歷史,榮獲交通部觀光局全台「十大好湯」及「2020-2021台灣好湯溫泉特色選拔」之「十泉十美獎」銀獎榮耀及旅遊附加價值最佳的「CP值大獎」金獎殊榮,優質的碳酸氫鈉泉及原始山林景觀名聞遐邇,更有「美人湯」稱號。泰安溫泉區多元舒適的溫泉會館林立,地理優勢結合客家及原住民泰雅族的人文風情,適合商務、情侶、家庭及三五好友來住宿,加上鄰近熱門景點、特色小吃及伴手禮商圈,從白天到夜晚都不無聊。

文觀局長林彥甫說,即日起,民眾只要加入台灣好湯票選,填寫會員資料即可參與投票,呼籲全國朋友們把票投給「泰安溫泉」,一起為苗栗加油!

苗栗縣長徐耀昌指出,苗栗縣泰安除有優質的溫泉泉質和設施外,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歷史悠久的泡湯文化、泰雅原鄉之旅、創新的旅遊行程、著名的周邊旅遊景點與活動、特色伴手禮與在地美食,期盼疫情解封後將苗栗泰安好湯推廣至國際市場。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