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批藍綠打口水戰 賴香伶盼帶動桃園新政治

批藍綠打口水戰 賴香伶盼帶動桃園新政治

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與蘆竹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國晏,在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的陪同下,今(2)日下午到南崁徒步掃街,向選民請託。賴香伶呼籲,市民擺脫藍綠僵固的思維,選擇願意改變桃園政治生態的民眾黨,因為只有市民才是最大咖。

 

謝立功到桃園為賴香伶輔選。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賴香伶表示,今天是選戰倒數24天,相信桃園市民已經看到民眾黨的清廉團隊要讓市民成為這次選舉最大贏家,民眾黨就是把市民放在最優先,因為市民才是最大咖。

 

謝立功、賴香伶、黃國晏到南崁掃街拜票。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賴香伶表示,接下來他們會陸續到桃園其它區域,展開與市民直接的接觸,除了訴說民眾黨的理念外,還是希望這次桃園市長選舉能帶動桃園的新政治,不要只有藍綠候選人每天在做一些口水戰、抹黑戰的伎倆,無視市民權益拖過了選舉的時刻,也籲請桃園市民們發揮智慧,選擇最親民而且是有行動力,願意改變桃園政治生態的團隊。

 

這篇文章 批藍綠打口水戰 賴香伶盼帶動桃園新政治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