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熱心夫婦手工饅頭環島送愛 力挺北榮桃園分院醫護

熱心夫婦手工饅頭環島送愛 力挺北榮桃園分院醫護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起伏不定,確診人數仍然破萬,疫情爆發以來,醫護人員不斷面臨新的的挑戰、壓力未曾緩解,連續8年環島製作愛心手工饅頭的林波夫婦,為感謝醫護人員始終為疫情堅守崗位,昨(31)日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送上親手製作、剛出爐的饅頭300個,以實際行動向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醫護人員人手一個剛出爐的手工饅頭,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林波夫婦製作300顆愛心手工饅頭,力挺醫護人員。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北榮桃園分院提到,林波夫婦的發財車後車斗隔成兩個小空間,一邊掛著蚊帳充當在環島過程中睡覺休息的地方,另一邊則是用來放置材料及做好的饅頭,四周貼滿了滿滿的感謝狀,發財車外四周的帆布上也佈滿了各個機關團體的簽名,這都是大家對林波夫婦的精神回饋,今天又增加一份來自北榮桃園分院的感謝與感動。

 

林波夫婦的發財車內貼滿感謝狀。圖: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北榮桃園分院院長盧星華表示,防疫工作是一項重要的長期任務,也是實實在在的持久戰與耐力戰,在多方愛心團體及個人的支持下,同仁的毅力與信心持續滿載,感謝林波夫婦的愛心,在疫情多變的現時,給予醫護同仁實質支持, 熱騰騰的饅頭不僅溫暖了身體,也舒緩了為疫情緊繃已久的心靈。

 

這篇文章 熱心夫婦手工饅頭環島送愛 力挺北榮桃園分院醫護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