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競辦批鄭運鵬團隊斷章取義 張監督市政遭扭曲「唱衰桃園」

張善政競辦批鄭運鵬團隊斷章取義 張監督市政遭扭曲「唱衰桃園」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競辦今(1)日召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對手張善政見不得桃園的好,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表示,張善政昨日先是稱讚桃園,表示「台積電看見桃園的人才跟土地優勢」,毫無批評桃園之意。結果鄭運鵬團隊斷章取義、惡意扭曲,「可見最擅長也最愛抹黑的是鄭運鵬,現在卻倒頭來說張善政抹黑?真是惡人先告狀。」

 

張辦質疑,鄭運鵬團隊斷章取義、惡意扭曲,抹黑張善政。合成圖:競辦提供

何元楷指出,昨日張善政受訪時,並無對桃園提出任何批評,反而稱讚桃園說「台積電看見桃園的人才跟土地優勢」才會來設廠,可見鄭運鵬為了選舉利益,不惜抹黑張善政,且竟然惡人先告狀說張善政抹黑桃園。鄭運鵬竟為了選舉利益,不擇手段顛倒是非,以斷章取義、惡意扭曲的方式來攻擊對手,真的非常可悲。

 

何元楷說,在民進黨眼裡,只要對目前市政提出質疑,民進黨就會故意抹黑成「唱衰桃園」。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何元楷說,在民進黨眼裡,只要對目前市政提出質疑,民進黨就會故意抹黑成「唱衰桃園」、「見不得桃園的好」,完全經不起他人對桃園市政的監督。因此,像是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天花板塌落等公共工程出包,民進黨選擇看不見,並強力攻擊監督市政的人。

 

何元楷分析,最近民進黨選戰策略開始轉變,對張善政的抹黑抹紅再加倍,昨天開一場記者會攻擊張善政,今天再開一場記者會攻擊張善政,說不定未來將會天天開攻擊張善政的記者會。何元楷強調,奉勸民進黨好好選舉,提出更多市政願景才是正道,不要深信旁門左道可以贏得選舉。

 

這篇文章 張善政競辦批鄭運鵬團隊斷章取義 張監督市政遭扭曲「唱衰桃園」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