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桃市圖新總館轉包蘇貞昌女兒 賴香伶這麼看

桃市圖新總館轉包蘇貞昌女兒 賴香伶這麼看

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籌備過程,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日前被爆出是轉包廠商之一,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今(1)日表示,新總館預算從22億追加到31億,原訂10月29日試營運的時間卻要延後至12月,如今又傳出蘇巧純是轉包廠商,這樣的「巧」門作法,讓許多桃園市民認為有肥水不落外人田之嫌,市府應該出面說明。

 

賴香伶呼籲選民應該睜大眼睛,選擇認真、清廉的候選人擔任市長。示意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賴香伶表示,過去蘇巧純曾承諾,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期間,她的「二三設計」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這次新總館建置案,卻被踢爆蘇巧純是轉包廠商。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出面解釋,「二三設計」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不應混為一談。但賴香伶認為,整體建置經費就是由政府出資,已讓人認為有「肥水不落外人田之嫌」,也讓蘇巧純的公開承諾,讓人難以相信。

 

賴香伶說,尤其新總館是桃園文化的重要象徵標的,受到許多市民關注,這樣的重大文化建設不僅預算追加9億,還爆出有高官子女是承攬廠商,一定會遭人非議,如今總圖試營運時間從選舉前一個月,延後至選後、市長鄭文燦卸任前,其間的政治考量不言可喻。

 

賴香伶表示,呼籲選民應該睜大眼睛,選擇認真、清廉的候選人擔任市長,讓政府預算公開透明接受監督,才能避免利益輸送問題發生。

這篇文章 桃市圖新總館轉包蘇貞昌女兒 賴香伶這麼看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