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史上最強富江讓你嚇破膽 李昀璐邪魅致敬恐怖大師

史上最強富江讓你嚇破膽 李昀璐邪魅致敬恐怖大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被譽為日本最有影響力的恐怖大師伊藤潤二,30年來作品被翻譯成12國語言,讓遍布全球的粉絲為之瘋狂。女星李昀璐就是伊藤潤二超級鐵粉,今年萬聖節她扮成富江,邪魅的眼神讓好友們嚇破膽,連拍照的攝影師都挫到不行,哀號自己「中邪了,要去收驚」。

李昀璐

圖/李昀璐詮釋富江的邪魅因為太相像,嚇壞好友。(夏葛耳工作室提供)

「不給糖就搗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很多人會特地變裝打扮向經典恐怖電影角色致敬,演藝圈也大玩變裝秀,女星李昀璐選擇化身成知名的「惡女富江」,高冷邪魅的五官和一頭黑長直髮,再穿上學生制服,與富江相似度高達99%,堪稱是「地表最強富江」。

《富江》是日本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的經典作品,女主角川上富江,美麗的外表帶著一股魔力,會讓人陷入瘋狂迷戀,除此之外還是個殺不死的妖怪,日本曾推出一系列改編電影,在當年非常轟動,紅遍全亞洲,至今川上富江仍是「最美惡女」代表。

圖/李昀璐8年前首度扮富江,最美女鬼的神韻完全到味。(夏葛耳工作室提供)

最近正趕拍電影「木蘭特攻之彌勒歸來」的女星李昀璐,本身就是伊藤潤二的超級鐵粉,她說自己一直都很喜歡伊藤潤二的作品,雖然是恐怖漫畫,但她不僅不會害怕,還特別喜歡各種嚇人的恐怖元素,除了《富江》還看過伊藤其他的經典作品,包括《人頭氣球》、《漩渦》等,但最著迷的還是《富江》,甚至早在8年前就已經扮過富江,她說,當時自己一穿上制服,眾人紛紛尖叫,因為變裝後的還原度之高,好友們說實在太像,看了「皮皮挫」。

圖/李昀璐(右)與AkB林亭莉(左)一同出席加拿大tiff 影展。(全盛文創提供)

最近台灣掀起一股「富江熱」,主要是因為《聰明鎮》作為亞洲首部伊藤潤二真人原創影集,不僅融合了伊藤潤二過去三十年所創造的無數經典,更在影集中加入特色鮮明的台灣元素,讓台灣觀眾更深切地體驗伊藤潤二老師獨有的「日常恐怖」創作風格。

更多引新聞報導

金門大橋睽違30年終於通車!總長5.4公里 烈嶼往返只要5分鐘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事件釀154人死 尹錫悅: 哀悼期至11/5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