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草漯重劃區終於受理接管自來水 賴香伶批:市府執行力有問題

草漯重劃區終於受理接管自來水 賴香伶批:市府執行力有問題

針對草漯重劃區第一、三、六區無法接管自來水案終於開始受理申請,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表示,去(110)年11月就已經辦完工典禮,直到她踢爆後,市府才說圖資審查完畢可以接管,她質疑,「為何拖了一年多?桃園市政府到底發生什麼事?政風單位還是沒調查,政府公開透明是必須做到。」

 

賴香伶日前踢爆草漯重劃區自來水接管問題。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賴香伶指出,該案顯示桃園市政府若沒有人好好監督,很多事情會被輕輕放過,最後受害者還是市民。她提到,「目前要接管的草漯重劃區第一、三、六區有什麼狀況?五大管線是否需要更正、修改?」不要到時候又影響住戶或建商的權益,導致草漯地區發展受阻。

 

 

賴香伶表示,該案可以讓大家看到市府的執行力問題,做法上也非常消極,必須有更好的市長、更強的監督力量進入議會,市政發展才能繼續推進。

 

這篇文章 草漯重劃區終於受理接管自來水 賴香伶批:市府執行力有問題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