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新北凱撒射箭隊勇奪2022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年度總冠軍 新北運動中心、板樹及泰山體育館 11/2-11/4 體適能館免費

新北凱撒射箭隊勇奪2022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年度總冠軍 新北運動中心、板樹及泰山體育館 11/2-11/4 體適能館免費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2022中華企業射箭聯賽第4年,日前在國立體育大學由「新北凱撒射箭隊」拿下年度總冠軍!總冠軍賽採5戰3勝制,前2戰新北凱撒強壓寒舍集團射箭隊,拿下2連勝,再以3勝不敗之姿登頂2022中華企業射箭聯賽寶座。市府邀全民一起同賀!將於11月2、3、4日連續3天,開放新北市運動中心、板樹體育館及泰山體育館等18個運動聚點,體適能館3天免費入場,歡慶新北凱撒射箭隊拿下隊史首冠!

「新北凱撒射箭隊」於2019年成軍,今年歷經5個月、12場例行賽,以排名第3晉級季後挑戰賽,並於季後挑戰賽擊敗新竹市愛山林,進入總冠軍賽,最終笑捧金盃,立下戰功的隊員包含雷千瑩、戴宇軒、隋昀瑾、柯庭風、陳信夫、許家豪、呂岱凌、詹紫媚等。高手雲集的凱撒射箭隊,人稱雷母的雷千瑩是新北市優秀選手,除了是三屆奧運國手,今(2022)年還拿下射箭世界盃混雙金牌;而隊員中新血戴宇軒也來自新北,是杭州亞運國手;而目前就讀國體大的新北市好手許家豪,更拿下2021年企聯賽選秀狀元。

體育處表示,新北市自110年起陸續與企業完成射箭、壘球、籃球、棒球及排球的冠名合作,由企業挹注社會資源、政府提供行政資源,完善新北市4級人才培育體系,讓運動成為職業,退役選手也可媒合到母企業或關係企業任職,讓選手無後顧之憂展現運動專才。「新北凱撒射箭隊」為新北城市隊中首支拿下總冠軍的隊伍,是新北市的榮耀!邀請全民一起同慶,新北市16座國民運動中心、板樹體育館、泰山體育館將於11月2、3、4日,免費開放體適能館讓民眾使用。

喜愛新北城市隊的朋友有福了,體育處在11月19、20日,新北市民廣場辦「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運動派對」,現場除了可以跟各職業隊的運動明星近距離接觸,還有多元豐富的運動市集攤位,包含各式運動體驗、路跑服飾與相關配件、營養補給、運動用品等;同時安排親子滑步車、Zumba熱舞、體適能肌力等熱血運動課程,讓大家吃喝玩樂一次滿足,還有機會抽大獎,更多活動資訊請上【新北運動聚點】粉絲專頁查看。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