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嘉義縣勞工親子健走暨園遊會 上千民眾熱絡參與

嘉義縣勞工親子健走暨園遊會 上千民眾熱絡參與

記者楊青琪/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30日在府前廣場綠地舉辦「111年度勞工親子健走暨園遊會活動-勞工親子嘉家走」,健行路線全程約1小時,許多民眾扶老攜幼全家出動,工會團體也呼朋引伴共襄盛舉,參加人數逾千人,現場熱鬧滾滾。


▲嘉義縣111年度勞工親子健走暨園遊會活動熱鬧展開。(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縣長翁章梁說,在勞青處長陳奕翰和嘉義縣總工會理事長鄭介維的號召下,集結各職業工會各自專長成立「嘉義百工修繕利他協會」,以其職業專長協助弱勢案家修繕房舍,愛心遍及各個角落。

「工會相互合作下能展現出的力量無限大,更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希望透過活動聯誼,拉近工會間的距離,大家能一同創造友善的環境、團結的力量,共同為社會付出。

同時,翁章梁也鼓勵勞工朋友在工作之餘,要多多攜帶家人出遊放鬆,感受滿滿活力,增進親子關係;勞工朋友能與家人一起運動同樂,對運動的持續有很大的幫助,既能維持身體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又可兼顧家庭和樂幸福美滿,一舉多得。

勞青處長陳奕翰表示,規劃相關的系列活動讓勞工朋友參與,藉此增近親子間的感情,也可增進勞工朋友間的互動,讓勞工團體間有更多交流機會。而透過本親子健行活動,除加強勞工法令知識宣導外,更提醒勞工朋友運動的重要性,努力工作的同時不要忽略保持運動的習慣,爸媽首先要動起來,以身作則成為孩子的運動典範,促進身心健康並增近親子感情。

活動除親子健行,另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小市集活動,以嘉義在地特色攤位為主,協助推廣販售各家產品以及文創商品,民眾一邊健走,一邊還能品嘗嘉義在地產品與美味小吃,感受嘉義之美。


▲縣長翁章梁、勞青處長陳奕翰、嘉義縣總工會理事長鄭介維滾動大球,為活動開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