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北桃園競選總部成立 鄭運鵬:只有鄭運鵬能超越鄭文燦

北桃園競選總部成立 鄭運鵬:只有鄭運鵬能超越鄭文燦

桃園市長後選人鄭運鵬29日的北桃園競選總部暨百工百業、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舉行,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力挺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鄭文燦攜手鄭運鵬大進場,替3號的鄭運鵬打氣,鄭運鵬表示,他將接棒鄭文燦,在鄭文桃園市長後選人鄭運鵬29日的北桃園競選總部暨百工百業、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於晚間盛大舉行燦打造的堅實基礎上,超越鄭文燦政績;鄭文燦則強調,「我們不會被抹黑打倒,因為桃園真的很好!」

桃園市長後選人鄭運鵬29日北桃園競選總部暨百工百業、北區宗教後援會大會成立。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強調,「選對人,桃園就會進步」市民朋友在八年前用選票支持鄭文燦,現在桃園變得很不一樣,包括老人照護、育兒津貼、河川整治、工商發展、公共工程,桃園都是全台灣的模範生。他說,成長和進步的桃園不能走回頭路,他和鄭文燦一個在中央、一個在地方,攜手合作讓桃園捷運通車,鐵路地下化順利動工,因為他進入立法院為桃園鄉親服務的第一天,就發誓當第一名的立委,要幫助桃園爭取更多的預算,讓桃園能有亮眼的好成績。

桃園市長後選人鄭運鵬29日北桃園競選總部暨百工百業、北區宗教後援會大會成立。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蔡英文29日晚間赴桃園,與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力挺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每一次來桃園,都是來推動桃園市的進步,見證桃園市的改變。近來,有其他黨的候選人說,她來桃園市,不如幫桃園好好做事。這位候選人不了解,她來桃園,就是在為桃園市好好做事。

 

蔡英文說,這位其他黨的候選人,他不了解八年前桃園市處於停滯狀態,八年來桃園的進步他也並不知道,當然也沒幫忙,甚至把不知道當作是沒發生。一個不瞭解桃園、看不見桃園進步的人,是沒有辦法帶領桃園繼續進步。一名市長應該要像鄭運鵬,他全程參與桃園的進步,未來繼續接棒,讓桃園市的進步不回頭。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他一週連續兩次到桃園支持鄭運鵬,鄭文燦擔任桃園升格後的兩任市長,八年任內交出非常好的成績單,其中在產業發展、交通建設及人口增加等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他誇讚鄭文燦,以具體的市政成績證明了現行發展的方向才是正確的,因此「絕對不能走回頭路」。他也說到,對鄭文燦最大的鼓勵,就是讓他的市政建設能夠延續,鄭運鵬正是最佳人選,讓鄭運鵬高票當選,繼續帶動城市進步。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鄭運鵬很正派、有能力、沒包袱,擔任三屆立委、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絕對可以傾聽每一位市民朋友的聲音;鄭運鵬是延續他市政好成績的唯一人選,不論是鐵路地下化、機場捷運、捷運綠線,還有最近通車的蘆興南路拓寬工程,每一個桃園的重大建設,都是鄭運鵬幫忙他,一起努力爭取來的。他並懇請大家,做鄭運鵬的靠山,疼惜鄭文燦帶來這八年的改變,11月26日請投給3號鄭運鵬。

這篇文章 北桃園競選總部成立 鄭運鵬:只有鄭運鵬能超越鄭文燦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