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游錫堃參觀宜市歷史空間再造 肯定江聰淵政績 籲請鄉親支持

游錫堃參觀宜市歷史空間再造 肯定江聰淵政績 籲請鄉親支持

記者江志明/宜蘭報導

立法院院長游錫堃於29日由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陪同,參觀宜蘭人故事館、「市民之森」廣場、阮義忠台灣故事館、蘭陽原創館、宜蘭熊讚親子館、市民活動中心,游錫堃肯定江聰淵8年市政成績,稱讚遠見、魄力與執行力,未來也絕對是能把宜蘭精神找回來,以及帶領宜蘭縣邁向高鐵新時代的最佳人選。

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表示,上任後推動轉型「市民之森」活化計畫,除為市公所拉皮、整修社福大樓,並將縣府舊員工宿舍打造成「阮義忠台灣故事館」,舊縣議會轉型「宜蘭人故事館」,最棘手的救國團大樓與志清堂也順利解決,這些歷史空間改造,都在投入逾1億元改造的「市民之森」大架構之中,無論靜靜欣賞攝影大師的作品,或者和幾米繪本人偶俏皮拍照,抑或駐足聆聽原住民音樂表演,都可以找到閒適與從容,改造完成後的市民之森廣場,榮獲第8屆台灣景觀大獎的殊榮。

立法院游錫堃院長表示江聰淵「年輕」、做事「有力」、頭腦「有想法」,能用「市民之森」景觀工程把市公所周邊歷史空間改造及活化,並結合原宜蘭市的人文底蘊、地方特色與觀光娛樂結合,是市民之福,未來也是宜蘭縣民之福。更肯定在江聰淵主政8年,帶領市公所團隊全力打拼,施政成果年年多項獲獎,在全部35項獲獎紀錄中,榮膺全國第一的就有21項,成績斐然。這些顯示出江聰淵的遠見、魄力與執行力,將來也絕對是成為宜蘭縣長帶領宜蘭縣邁向高鐵新時代的最佳人選。

游錫堃也以江聰淵用心改造宜蘭人故事館,保留與展覽宜蘭的各項歷史與精神為例,舉出簡大獅、蔣渭水等多位展現宜蘭人精神的歷史人物,認為宜蘭人自古就有硬頸的精神,敢勇於對抗各種不公不義,期勉江聰淵不能讓宜蘭的精神消失,懇請宜蘭鄉親,支持能把宜蘭精神找回來的宜蘭縣長選候人江聰淵,全力支持他來為宜蘭鄉親服務。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