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勇敢起飛・敬好宜蘭」 林姿妙溪北競總成立

記者江志明/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溪北競選總部29日成立,大批支持者到場力挺,加油、凍蒜聲不絕於耳,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及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林姿妙一同走入造勢現場,更帶來「好彩頭」及「凍蒜」,預祝林姿妙勝選,呼籲鄉親在林姿妙遭遇最黑暗時刻的此時,用選票力挺會做事的林姿妙。

林姿妙溪北競選總部29日成立,熱情鄉親到場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聯袂現身,與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攜手一同走入造勢現場,鄉親夾道高喊「林姿妙加油」、「林姿妙凍蒜」。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宜蘭與新北市是好鄰居,宜蘭好山好水好好所在,更有品質優良的農漁產品,他參與綠色博覽會時,與宜蘭簽署農業合作備忘錄,新北市與宜蘭共同行銷農漁產業,稱讚林姿妙雖不多話,但默默在替宜蘭人努力拚搏,想很多、做得很勤快,凡事都自己來,就算再辛苦也都不喊累,「是真正為人民設想的好縣長」。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替林姿妙授與戰旗後表示,「好好做事情,拚一個好日子」是國民黨與林姿妙這4年來的共同目標,稱讚林姿妙是持家高手,四年來不但沒有增加縣庫負債,更讓宜蘭縣庫還債20億元,還能成功推動營養午餐免費、讀書免費等政策,這是其他縣市做不到的。

林姿妙表示,溪南競選總部成立時,有5千多位「宜蘭最大咖」的鄉親到場力挺,今天溪北總部成立,侯友宜市長、朱立倫主席,更在百忙之中破除萬難來替她加油、鼓勵,讓現場民眾充滿信心,呼籲鄉親選賢與能,選出一位能真正替鄉親服務、帶動宜蘭發展的人選,打造「勇敢起飛 敬好宜蘭」的美麗夢土。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