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鄭運鵬中壢青果市場拜票 喊再創桃園下個黃金8年

鄭運鵬中壢青果市場拜票 喊再創桃園下個黃金8年

今(28)日凌晨尚未破曉,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便率隊前往中壢青果市場掃街拜票,桃園市議員徐景文、彭俊豪、劉仁照、議員候選人魏筠、黃崇真、張曉昀、王珮毓以及高齡85歲的客家大老、國策顧問范振修皆一同出席,向市場內的攤商與買菜民眾請託拜票。鄭運鵬表示,從選戰開始至今2個多月,已經跑了超過1000場行程,選舉倒數29天,將會讓市民朋友「全面看到」桃園隊,今天不僅上午掃早市,下午也會到環中東路黃昏市場、站路口繼續和鄉親請託,加速拉開領先對手的差距。

 

鄭運鵬前往中壢青果市場掃街拜票。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拜票期間鄭運鵬受到熱烈歡迎,不僅忙碌的攤商放下手邊工作與他合照,也有民眾比出「OK」3號的手勢,大讚鄭運鵬會做事,3號一定贏;看到鄭運鵬拜票到聲音沙啞,更有民眾特別準備熱茶給他,希望他能保重身體。鄭運鵬談及,感謝民眾的熱心,也拜託大家11月26日市長一定要支持3號鄭運鵬,議員讓民進黨全壘打,繼續讓優質的桃園隊做大家的靠山。

 

鄭運鵬2個多月已經跑了1000多場選舉行程。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也指出,他小時候就是在市場裡面長大的,所以很習慣這種早市的運作,也很感謝市場朋友們的熱烈歡迎,未來他當選市長後會繼續和市場的攤商朋友們共同努力。鄭運鵬也強調,雖然已經跑了上千場行程,但最後一個月的衝刺階段仍會緊鑼密鼓地安排拜票活動,希望讓市民朋友全面看到桃園隊的成員,展現再創桃園下一個黃金8年的決心。

 

這篇文章 鄭運鵬中壢青果市場拜票 喊再創桃園下個黃金8年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