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樂捧康成志業職場金飯碗 資深電銷深情告白「退休後也願意繼續做!」

樂捧康成志業職場金飯碗 資深電銷深情告白「退休後也願意繼續做!」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全球籠罩在不景氣的恐懼中,民眾希望能有一個穩定的工作,公職鐵飯碗是人人稱羨的。從事電銷工作十二年的范素琴,手中有比公務員待遇更好的「超級金飯碗」,不但準時上下班、不加班、薪資福利好,而且業績制度優渥;加上公司環境氣氛很好,上班心情非常愉快,所以能夠穩穩一直做下去。康成志業保健行銷是如何打造出來這樣的職場金飯碗,讓電銷人員可以如此愉快?

給公司新人建議:專業不是自創,按照流程、穩穩累積,獎金自然穩穩賺!

范素琴在康成志業做電話行銷工作今年已經是第12年了,記得當初剛工作時什麼都不懂,靠著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提供完整電銷培訓與營養師的保健課程,讓范素琴漸入佳境。她表示剛開始開發新客戶需要累積實力,但按照公司步驟就能穩健地建立客戶名單,接著就會越來越輕鬆。

在康成志業做電話行銷,公司會提供完善的電銷培訓,定期會有話稿更新以及保健概念的教育課程。范素琴分享受訓心得:「照做就對了,在培訓流程完整之下,不要自己歪樓改來改去。因為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是應用最強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的『順勢聊法』,有理論依據及實例證明,一開始紮實的做,最終就能獲得甜美成果。」前面的辛苦就像是在鑿井,把井建造好了,取水就輕輕鬆鬆了。獎金可以穩穩的賺,學習起來就是你的了!

成功締結客戶後,也要用心經營,把客戶都當成朋友。平常要提供關懷,讓客戶感受到真誠的善意。范素琴舉例有一位客戶,本來只買單一產品,因為范素琴平常貼心的健康諮詢,漸漸贏得信賴,變成多樣性產品的訂購使用,全家需要的保健食品都會託付給她採買。這就是運用「順勢聊法」成功傳達善意熱忱,累積出的效益。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是明星產業中的優選公司,讓人願意做到退休,甚至是到退休都還想繼續在這裡工作。(圖/業者提供)

不加班也有閃閃發亮好薪情,最高評價的職場金飯碗就在康成志業保健電銷

支持范素琴效力公司的強力原因,當然還是優渥的薪酬與福利。「公司從來不會吝嗇基本福利,年終獎金會依據每個人業績遞升上去。每個月的獎金計算也很優渥,領薪水時看到數字都很開心。」在康成志業保健電銷也是推行不加班策略,公司認為提供很多培訓與資源,就是為了幫助所有電銷同仁們的工作更有方向跟效率,自律性高的人,在上班工作時按部就班,工作有效率就能發揮在時間內把事情做好做完,自然不需要加班。

這跟需要常常加班、沒有年終獎金的其他業務工作來比,康成志業為同仁著想的公司制度真的非常吸引人。一般想獲得高額業績獎勵的業務工作,就是必須花費高工時,用時間換取業績,而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打破了這項業務工作迷思。不用加班又有豐厚的薪資制度,范素琴給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最高的評價:「在這裡工作真的越做越覺得迷人,每天進到公司都會覺得閃閃發亮,電銷不是我第一份工作所以不能說是初戀,但我很願意把康成志業保健電銷當成『情定終身』的事業,我願意做到退休,應該是說到退休我都還想要繼續在這裡工作!」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