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老翁外出突失智發作迷途 八德暖警助平安返家

老翁外出突失智發作迷途 八德暖警助平安返家

八德區一名8旬老翁騎機車出門,突然忘記回家的路停在路邊,熱心民眾發現後協助報警,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警員林夢庭、黃宏凱、吳冠儒立即趕往,經詢問,老翁只記得家住在興豐路附近,員警現場又無法聯繫到家屬,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再持續聯繫後,由老翁的女兒前往接回。

八德區一名8旬老翁騎機車出門,突然忘記回家的路停在路邊,熱心民眾發現後協助報警。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老翁的女兒接到電話後趕到派出所,才知道老翁是自己出門到介壽路看牙醫,可能是騎錯方向加上失智發作,才會一時找不到回家的路。幸好遇到熱心民眾協助,讓員警能順利聯繫到家屬將老翁接回。

幸好遇到熱心民眾協助,讓員警能順利聯繫到家屬將老翁接回。圖:讀者提供

八德分局提醒民眾,如有發現走失老人請發揮愛心主動關懷,並通報警方處理,協助失智老人早日返家,並呼籲家屬家中如有生病、精神障礙失智的長輩,要多給予關心照顧,並可在長輩身上佩戴易辨識身分的配件或申請防走失愛心手鍊及指紋建檔。

這篇文章 老翁外出突失智發作迷途 八德暖警助平安返家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