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羅智強「善良金剛」桃園出發 曝下一站到這助選

羅智強「善良金剛」桃園出發 曝下一站到這助選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與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共同推出的第一輛「善良金剛」宣傳車,今(26)日在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立委魯明哲及呂玉玲、桃園市議員梁為超、徐玉樹、朱珍瑤、黃敬平、周玉琴、舒翠玲與議員候選人謝克洋、凌濤陪同下,首次亮相,未來將會在北北基桃為候選人助陣,羅智強強調,金剛是不敗之身,能對抗綠營炮製的各種邪惡,善良亦是如此。

 

羅智強、高金素梅打造「善良金剛」宣傳車。圖:梁為超競辦提供

羅智強表示,選戰倒數一個月的時間,民進黨近期對在野力量的打壓,讓他決定推出「1126挺善良」的活動。此活動的構想,雖然與2018年「1124滅東廠」有雷同之處,但羅智強表示,4年前雖然讓這句口號朗朗上口,但經過這4年,發現民進黨沒有因此受制,反而變本加厲。

 

羅智強表示,「1126挺善良」,將到各地為國民黨候選人助選。圖:梁為超競辦提供

羅智強指出, 這次的選舉已經被執政黨玷污,不再是政策和人的選擇,而是「價值」的戰爭。張善政在此次選戰中,面對各式攻擊,甚至連父母的骨灰罈都要被抹黑,但他相信選民有智慧,張善政也會越戰越勇。

 

 

羅智強說,覺得張善政太單純,卻也敬佩他始終如一用政策和專業打選戰的方式,羅智強認為,這是他看到桃園選民最團結的一次,因為張善政發揮了善良的力量。

 

 

羅智強補充,善良金剛第一站在桃園,第二站在基隆,分別為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和謝國樑站台,這代表著他就是要挺「善樑」。他也透露,未來會努力籌備第二輛善良金剛,讓這座行動舞台可以到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這四個艱困的選區助選。

 

這篇文章 羅智強「善良金剛」桃園出發 曝下一站到這助選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