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影音/玖壹壹破天荒合作周杰倫 MV致敬偶像周董

影音/玖壹壹破天荒合作周杰倫 MV致敬偶像周董

影音/玖壹壹破天荒合作周杰倫 MV致敬偶像周董

記者恰恰川/綜合報導

玖壹壹攜手周杰倫合作歌曲《AMIGO》,雙方緣分來自於春風因為打遊戲的關係和周董結識,某次2人在聊音樂後,周杰倫釋出了這首DEMO割愛,收到當下春風簡直不敢相信,雀躍地與團員們分享。

玖壹壹推出新歌。(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該曲由周杰倫作曲、玖壹壹填詞,前奏以濃濃的異國氛圍揭開序幕,加上快節奏饒舌突破以往台式電音標誌,歌曲充滿置入巧思,引用周杰倫的歌名、電影、興趣,副歌反覆吟唱「歌中之歌」,直接點題呼應眾所皆知的這位「哥中之哥」。

洋蔥致敬《龍捲風》。(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健志致敬《雙截棍》。(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決定把對周杰倫的仰慕之情全部寄情於歌,但洋蔥分享這首歌的難度在於《AMIGO》是西班牙語發音的部分要正確,怕唱不好被打槍。MV同樣充滿異國風味,開頭向周杰倫的《龍捲風》、《雙截棍》、《一路向北》等經典歌曲MV以及周董在電影《青峰俠》的造型致敬,當中也加入了舞蹈、魔術等元素。

春風致敬《一路向北》。(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洋蔥興奮表示:「因為要向周天王致敬,因此Cover他的一些MV內容覺得滿有趣的,應該是模仿得很到位。」健志則說:「杰倫哥說想要墨(老墨、墨西哥風格)一點,雖然我也想要墨一點,但是我們比較能駕馭幽默一點,在服裝上呈現墨西哥的視覺裝扮覺得很新鮮。 」MV完成後,周董表示讚賞直呼:「唉唷!不錯喔!」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