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為愛進補「玉膳坊養生領導品牌」獲選金馬獎貴賓指定禮品合作

為愛進補「玉膳坊養生領導品牌」獲選金馬獎貴賓指定禮品合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領先同業登錄創櫃板的膳安國際(股票代號:7425),旗下知名品牌「玉膳坊」主打月子餐、小產餐、術後餐等現煮熱送餐食服務,同時提供全家人養生所需的天然草本養生飲、平日保養調理的冷凍燉湯等產品,企業秉持四大經營原則「專業營養」、「中醫調理」、「美味變化」、「食安把關」,用心「為愛進補」的形象持續在業界深耕十餘載,深獲廣大消費者支持,今年更獲選為「第59屆金馬獎指定貴賓禮品」合作品牌,品牌價值倍受肯定。

玉膳坊

圖/玉膳坊提供

玉膳坊以經營調理餐食起家,餐餐現做鮮送,透過全方位調理,協助許多產婦、術後患者進行營養調理與身體修復,首創餐點熟食定期自主送驗593項,使用檢驗合格純正中藥材,不使用中藥粉、風味粉混充,農藥殘留檢測381項以及砷、鉛、鎘、汞等重金屬檢測,均無殘留,為消費者的食安進行把關。

多年的調理餐食經驗,由專業中醫師特製配方,針對不同調養目的,推出全年齡適用的天然草本養生飲系列,包含養氣飲、杜仲飲、舒視飲、發汝飲以及厚紅豆水,養氣飲可提升防護力,滋養補氣;杜仲飲固腰健骨,樂活好體力;舒視飲含葉黃素,眼睛明亮清新;發汝飲則是媽咪追奶好幫手;厚紅豆水幫助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包裝採用日本進口不透光內層鋁箔袋,完整鎖住營養風味,方便忙碌的現代人,即撕即飲,立即調養,望成為日常保健飲品新選擇。

玉膳坊

圖/玉膳坊提供

專業的調養餐食製作,不論是藥膳及食材的掌握或燉湯火侯的拿捏,玉膳坊更是業界翹楚,湯品慢火熬煮6小時,讓所有藥材、食材的營養與精華原汁原味地保留在湯水中,將各式藥膳燉湯作成冷凍湯包,口味多元,加熱方便,適合各式族群食用,隨時隨地,好湯上桌,還可以隨興加入其他喜愛的食材,變成藥膳火鍋或其他湯品料理,輕鬆打造好體質!

玉膳坊

圖/玉膳坊提供

金馬獎是全球華人的電影盛會,「第59屆金馬獎主題:凝視痕跡,如何和變動與未知共存」,這幾年,全球面臨變種病毒肆虐、戰爭、極端氣候,以及各種無可預期的考驗,卻也看到人們的因應和改變。這些境況和電影產業十分相似,因為電影人經常在拍攝現場解決各種隨機狀況,需要克服天候或人為因素。

每位電影參與者都如同赤兔千里寶馬一樣,為電影產業貢獻,而根據宋‧岳飛良馬對中所述:「日啗芻豆數斗,飲泉一斛,然非精潔即不受。」可見良禽擇木而棲,良馬擇膳而食;玉膳坊用心製作每份餐點,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堅持「為愛進補」的企業宗旨。今年更獲得台北金馬影展的青睞,獲選為「第59屆金馬獎指定貴賓禮品」的合作品牌,提供金馬貴賓頂級天然草本養生飲禮盒,每份禮盒包含人氣飲品─養氣飲、杜仲飲、厚紅豆水各三入,為努力打拼的千里馬們加油補氣、固本強體與促進代謝,體驗頂級天然養生飲的好風味,在艱辛的環境中,打造健康體質,面對多變的環境,更有氣力。

更多引新聞報導

德環保人士對莫內名畫潑馬鈴薯泥!訴求「關注氣候」

從政者的國家定位立場要明確 林佳龍籲:侯友宜不能迴避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