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市體育會第三屆萬聖節運動嘉年華 10/29熱鬧登場

嘉市體育會第三屆萬聖節運動嘉年華 10/29熱鬧登場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2022嘉義市體育會第三屆萬聖節運動嘉年華活動,由嘉義市政府指導、嘉義市體育會主辦,今(25)日上午在體育會前廣場舉辦記者會,由脫氧核糖及嘉義高工林建廷同學所代表的高校萬聖派對開場揭開序幕,嘉義市政府教育處副處長林喜信代表市長黃敏惠出席參加,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議員、議員戴寧、傅大偉和體育會理監事、單項運動多位主委及志工上百人参加,孫理事長等歡迎大家10月29日來嘉參加萬聖節活動。

圖/2022嘉義市體育會第三屆萬聖節運動嘉年華舉行記者會暖身。記者黃昭博攝

教育處副處長林喜信表示,非常感謝嘉義市體育會辦理這場活動,讓運動加入了藝文元素,運動也是市政發展重要的項目,市府一直以來都為打造一座運動城市而努力者,並努力讓嘉義市成為「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幸福城市。

圖/2022嘉義市體育會第三屆萬聖節運動嘉年華今舉行記者會暖身。記者黃昭博攝

今天記者會擔任熱身的是由脫氧核糖及林建廷同學所代表的高校萬聖派對開場,此外,今年嘉義市體育會特別與嘉義國中、嘉義市各高校結合,預計在10月29日活動當天設置21個運動闖關攤位、50攤市集、COSPLAY舞蹈表演、萌鬼大挑戰,也再次和文化夜市商家合作消費抵用帶動買氣,讓民眾好玩、好聽、好吃、好看,一起享受。

圖/2022嘉義市體育會第三屆萬聖節運動嘉年華今舉行記者會暖身。記者黃昭博攝

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議員表示,今年是嘉義市體育會成立40週年,嘉義市體育會在黃敏惠市長支持下,長期推廣體育活動,今年辦理了運動嘉年華、全國最大場超過三萬人的健走、街舞競技大賽、諸羅八景尋寶記、銀髮族、電子競技反毒錦標賽以及各種不同項目種類的運動。這次的萬聖活動將於10月29日辦理,當天將免費開放1000位參加民眾運動闖關卡及摸彩券,另外也提供合作商家消費抵用卷及內容豐富的摸彩獎品喔!歡迎市民朋友當天一起擠爆中央廣場!

更多引新聞報導

義務役兵役若延長 國防部:研議每月薪餉1.5萬

超狂音樂天分!小周杰倫直播歌唱狂圈粉 一圓夢想登台演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