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貨櫃屋咖啡廳當競選空間 「羅東創意空間Super Coffee 」29日開幕

貨櫃屋咖啡廳當競選空間 「羅東創意空間Super Coffee 」29日開幕

記者江志明/宜蘭報導

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與競選團隊,發揮創意,將接待民眾的競選空間打造成貨櫃屋咖啡廳,取名為「羅東創意空間Super Coffee 」,將於29日開幕。

黃適超說,將競選空間打造成貨櫃屋咖啡廳,應該是全國首創的競選模式,這個貨櫃屋,團隊取名為「羅東創意空間Super Coffee 」,貨櫃屋內展示對羅東未來的願景模型,以及提供免費的咖啡供民眾暢飲,貨櫃屋外部有以羅東的代表動物「猴子」作為主題的3D彩繪,提供民眾拍照打卡。

為什麼叫「Super Coffee 」?黃適超說,除了跟本身名字有相關涵意外,提供的咖啡是由中藥商公會成員自己研發的咖啡,內含中藥成分,喝此咖啡有益健康。黃適超羅東創意空間將於10月29日上午九點三十分開幕,可以喝咖啡、拍照打卡、看願景模型,當日也將安排啦啦隊員精彩表演。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