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李國毅代言熱銷慶功 高規格喜來登午宴邀粉絲同樂

李國毅代言熱銷慶功 高規格喜來登午宴邀粉絲同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李國毅代言台灣品牌「Is Lounge嗜 香氛」第六年,今年8月份推出與品牌聯手打造的新品LET GO-HGP控油精油洗髮,上市後創下熱銷佳績,日前於台北喜來登宴請品牌的VVIP粉絲一起同樂。

李國毅

圖/李國毅代言台灣品牌「Is Lounge嗜 香氛」第六年。(Is Lounge嗜 香氛提供)

超級神隊友 心疼妻子孕期困擾

為了妻子孕期的頭皮困擾而起心念動,李國毅想要打造一款自己最喜歡的精油香調,與品牌攜手超過6個月的討論與測試,不斷調整精油配方與原料成份,對於大家的喜愛感到開心卻不意外,相信好的產品會說話,綻放光芒。

李國毅

圖/超過6個月的討論與測試,相信好的產品會說話,綻放光芒。(Is Lounge嗜 香氛提供)

英國IFA國際調香師特調 告別頭皮困擾的頂級成份

現代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容易有頭皮癢、脫屑或是髮量的困擾,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不容輕忽。「Is Lounge嗜 香氛」不只在乎原料成份,使用日本專利HGP,更採用符合歐盟規範的葡萄糖起泡劑、椰油基甜菜鹼、椰油起泡劑,以及臉部清潔用的30%美國胺基酸起泡劑。不只溫和洗淨頭皮,更是有善環境的好泡泡。同時,邀請英國IFA認證的國際芳療師特別為李國毅調制的舒緩配方,洗淨的同時就像高級SPA般清爽舒適。

高規格寵粉的台灣品牌

為感謝粉絲對產品的支持與喜愛,特別規劃品牌午宴邀請一直以來支持嗜香氛的鐵粉,與李國毅一同在台北喜來登共進午餐。席間,李國毅除了與粉絲互動玩遊戲之外,多位粉絲高歌獻唱,打造國際級的VVIP活動,高規格寵粉表達對於喜愛嗜香氛的感謝。

李國毅

圖/高規格寵粉的台灣品牌,表達對於喜愛嗜香氛的感謝。(Is Lounge嗜 香氛提供)

近年來因為電商崛起,新創品牌如雨後春筍,許多藝人、網紅也跟風自創品牌。李國毅表示,自己目前想好好的專注在表演工作及家庭,尚未有自創品牌的打算。不過,與嗜香氛合作多年有絕佳的默契,對於品牌的堅持與理念十分認同,也希望能持續帶給大家好的商品。

「Is Lounge嗜 香氛」 LET GO-HGP控油精油洗髮

官網連結 :https://islounge.cc/4a8a5

更多引新聞報導

新北議員號次抽籤 神力女超人造型吸睛、他連二屆都抽中14號

2屁孩搭車吵翻!父母喊「再鬧就回家」 下車一舉動網讚爆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