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微笑山線主題網上線 攜手走入家山森呼吸

微笑山線主題網上線 攜手走入家山森呼吸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廣受遊客好評的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於今(24)日正式上線全新「微笑山線」主題網,微笑山線是一條串聯樹林、鶯歌、三峽、土城、中和、新店、石碇、深坑、平溪等地區,呈一條微笑曲線的廣闊山林地帶,引領都市居民走入鄰近的家山。微笑山線主體網採一頁式滿版設計,以大幅動態影音開場,令人在進入網站的瞬間旋即沉浸於山林環繞的綠意之中,手繪風地圖與充滿童趣的動畫更使主題網備感親切。

▲和美山步道是一條老少咸宜的登山步道,不僅路程短暫,步道也平緩親人。(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楊宗珉局長表示,民眾透過微笑山線主題網,可連結到微笑山線的各步道資訊與主題遊程,進一步規劃屬於自己的家山之旅,主題網亦精選多條熱門步道,如:銀河洞步道可訪名剎賞飛瀑、和美山步道走碧潭山水行、烘爐地步道參拜祈福、鳶山步道俯瞰大臺北,另可外連微笑山線套裝遊程,一指選定下一趟家山小旅行。

▲烘爐地為天上山列延伸最東端的山頭,山頂平坦開闊、視野遼闊,吸引眾多登山健行的人。(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微笑山線三核心精神的「親山」、「親近」、「親密」,讓親子家庭把握新北市「親山」特性,「親近」自然及人文,打造人與人、人與環境的「親密」關係,新北市將持續推動山林與都市的共榮,倡導豐富的五感體驗活動,邀請全民一起走入山林,在喧囂的生活中與自然連結再次連結,好好地森呼吸。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