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陽光漸露臉!一圖看未來一週天氣 「這天」起迎風面有雨

陽光漸露臉!一圖看未來一週天氣 「這天」起迎風面有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3)天是「霜降」,也就是秋季最後一個節氣,中央氣象局表示,霜降過後,北臺灣略顯秋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未來一週天氣,週四(27日)前天氣較穩定,週五(28日)起迎風面雲雨漸增,​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菲律東方海面仍有熱帶系統發展機率,須持續注意。

氣象局針對下一週(10/24~10/30)天氣逐日說明,週一、週二(24日、25日)有東北季風影響,宜蘭、花蓮及大臺北山區有零星雨,週一南部也有零星降雨,氣溫部分,台北、宜蘭、馬祖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涼,須適時添衣物。

到了週三、週四(26日、27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僅宜蘭、花蓮及大臺北有零星雨,其他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白天氣溫也會略微回升,各地早晚仍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直到週五(28日)到週末,水氣才會漸漸增多,東半部及大臺北轉雨。

​此外,氣象局也提醒,未來一週東北風盛行,海面風浪大,沿海易有強陣風,從事海邊活動或海上作業請特別注意安全。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