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江聰淵和賴瑞鼎聯合競總成立 蔡英文和賴清德站台力挺

江聰淵和賴瑞鼎聯合競總成立 蔡英文和賴清德站台力挺

政治中心∕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溪北競選總部、宜蘭市長候選人賴瑞鼎競選總部,22日在宜蘭市新福宮舉行聯合成立大會,副總統賴清德、總統蔡英文等重量級人物都到場站台助選,懇託宜蘭鄉親全力支持江聰淵、賴瑞鼎及該黨提名的鄉鎮長、縣議員等人才,一起找回宜蘭人的光榮感。

這場競總成立大會,尚有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縣長劉守成和林聰賢、前代理縣長陳金德、立委陳歐珀和吳思瑤、國策顧問林德福、江聰淵競選後援會總會長/國策顧問林金超、前宜蘭縣農田水利會長許南山、宜蘭縣黨部主委陳俊宇等人,也到場力挺,展現勝選的決心與氣勢。現場頻頻高呼「當選」、「換縣長.顧宜蘭」等口號。

再次到宜蘭助選的賴清德肯定江聰淵8年宜蘭市長的政績,稱讚江是第一名的市長。賴清德指出,江聰淵已經做好縣長的準備,要發出三支箭,就是要給宜蘭新的都市願景、發展新的經濟產業、建立新的宜居城市,要讓新的宜蘭前進。而賴瑞鼎也有完整的市政規劃,提出「5+1」的安心計畫,以他過去在中央與地方的歷練,與未來的縣長江聰淵相互配合,一定會做得非常好。

蔡英文表示,中央有建設、有社會福利,地方的執行和配合很重要,過去民進黨歷任縣長開創了宜蘭經驗,讓宜蘭人很有光榮感。4年前宜蘭人給國民黨機會,但是國民黨執政的宜蘭,找不到方向,地方的發展也慢了下來,現任縣長常常在媒體上出現負面的新聞,讓宜蘭人感到很沒面子。

她說,教育部補助宜蘭縣政府2.5億,要重建文化中心圖書館,到現在工程還在流標;中央補助縣府12.5億(已追加到16.5億)要來改建五結鄉清水大閘門,迄今依然流標。宜蘭的縣政不能再這樣流標下去,宜蘭的發展沒時間再等,她要拜託宜蘭鄉親做伙選一個會做事、了解地方、會替鄉親設想的縣長,讓宜蘭有進步,有光榮感。最適合當縣長的人就是江聰淵。

蔡英文並大力推薦賴瑞鼎,强調讓他來做市長相信能夠延續江聰淵的好政策、好基礎,讓宜蘭市繼續進步。11月26日請鄉親一起為台灣和宜蘭的未來去投票,宜蘭縣長選5號江聰淵,市長選3號賴瑞鼎,也要支持縣議員和鄉鎮長等民進黨提名的好人才,中央地方大團結,把宜蘭人的光榮找回來,宜蘭一定大發展。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