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蔡英文站台力挺!鄭運鵬:桃園不能回到國民黨執政黑暗時期

蔡英文站台力挺!鄭運鵬:桃園不能回到國民黨執政黑暗時期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昨(21)晚八德、大溪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八德區盛大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無黨籍立委趙正宇也出席支持。抽到號次3號的鄭運鵬強調,桃園不能走回頭路,回到過去國民黨執政的黑暗時期,他請市民朋友當鄭文燦的靠山,也當鄭運鵬的靠山,共同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進步。

 

鄭運鵬八德、大溪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這是蔡英文第四度到桃園助選,鄭運鵬早上一抽完號次,晚上蔡英文就親自出席站台,向鄉親朋友拉票,蔡英文也說,鄭運鵬抽到3號,是桃園市民的靠山,也是她的靠山,請市民朋友一定要支持3號鄭運鵬。

 

蔡英文第四度到桃園助選。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也說,他和鄭文燦一起承擔、一起突破,機場捷運在國民黨執政時代五年沒辦法通車,最後在鄭文燦任內才得以順利通車;攸關桃園交通百年大計的鐵路地下化,也在總統蔡英文任內、他和鄭文燦一起中央地方努力,才順利完成通過、順利動工。未來八德、大溪還有很多建設要進行,除了現在的木藝生態博物館、大溪老城區,他會努力讓觀光再進化,也要推動捷運延伸到大溪、增設快速道路,解決交通問題,他會用心傾聽、關心每一個市民的需要。

 

鄭運鵬請市民朋友當鄭文燦的靠山,也當鄭運鵬的靠山。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鄭運鵬更說,國民黨對手張善政常把桃園批評得一文不值,將這幾年的進步都視而不見,這樣的做法他感到似曾相識,就像四年前國民黨在高雄的手法一樣,把第一名的高雄說成漏洞百出,用整黨的力量糟蹋高雄,鄭運鵬遺憾地表示,假如看不到一個城市的好,怎麼能傾聽市民聲音,帶領城市進步。

 

鄭運鵬也呼籲,「八年前大家做文燦的靠山,現在大家當運鵬的靠山。」絕對不能讓國民黨用相同的方式,讓桃園走回頭路,過去他在立法院擔任幹事長,就是負責溝通協調不同意見,讓政策得以順利推動,有辦法傾聽各方意見的聲音,才是能聽見市民聲音的好市長,桃園不能走回頭路,回到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包工程、炒地皮、特權橫行、重大工程都做不下去的黑暗過去,他請市民朋友當鄭文燦的靠山,也當鄭運鵬的靠山,共同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進步,一起票投三號鄭運鵬。

 

鄭文燦強調,「疼惜鄭文燦,票投鄭運鵬。」肯定八年的進步,請大家票投鄭運鵬,疼惜八年的改變也投鄭運鵬,桃園在進步,不走回頭路。八年前,大家用選票寫下驚嘆號,八年來,桃園也寫下執政驚嘆號,如果沒有他擔任市長,捷運還在測試、鐵路地下化還沒動工,捷運綠線也還沒著落,他這八年來,一天當三天用,桃園變成了全台進步最多的城市。

 

鄭文燦說,他要感謝在地立委趙正宇、感謝經歷三屆立法院幹事長的鄭運鵬,因為有鄭運鵬與他齊心努力,捷運綠線才得以動工;他也強調,接下來八德第一條捷運,會在鄭運鵬任內完工,他做一半,另外一半交給鄭運鵬來完成。他並誇讚鄭運鵬,越來越像市長,會傾聽、會溝通、有能力,副總統賴清德、高雄市長陳其邁、屏東縣長潘孟安也都當過幹事長,可見鄭運鵬特別不簡單,此外鄭運鵬更是蔡英文任內協助中央與地方溝通、爭取前瞻計畫預算的重要推手。

 

鄭文燦強調,「投給鄭運鵬就是投給鄭文燦和蔡英文,讓民進黨的好成績不會被翻轉。」八年的好成績不能夠重來,要讓進步繼續延續,就要投給鄭運鵬一票,鄭運鵬這次會接下鄭文燦的棒子,他有信心,鄭運鵬一定有能力讓桃園加值加乘加分,桃園八年的好成績不要停頓,讓大家再有一個黃金八年,11月26號,請大家票投3號鄭運鵬,做市民的靠山。

 

趙正宇說到,他從鄭文燦30歲參選市議員就認識到現在,鄭文燦當選之後,桃園變得非常不一樣,過去很多無尾巷、路不通、水溝阻塞,許多的馬路也都成為斷頭路,但許多的地方建設都在鄭文燦的親力親為下逐漸改善。他也說到,鄭文燦上任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拓寬八德交流道,現在第二交流道的興建也在進行中。他強調,鄭文燦的建設如果沒有接班人來完成,這麼多的建設恐怕很難順利繼續進行,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支持民進黨提出的議員候選人及鄭運鵬,肯定鄭文燦,票投鄭運鵬,讓好市政延續下去。鄭文燦也說,趙正宇雖沒有黨籍,卻是愛鄉土、認真打拚的好民代。

這篇文章 蔡英文站台力挺!鄭運鵬:桃園不能回到國民黨執政黑暗時期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