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賴香伶抽中2號!喊「二話不說 勇敢改革」 堅定意志打炒房

賴香伶抽中2號!喊「二話不說 勇敢改革」 堅定意志打炒房

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今(21)日上午在桃園選委會號次抽籤抽中2號,賴香伶也喊出「二話不說 勇敢改革」的口號表示,她是唯一敢打炒房的市長候選人,桃園需要有堅定改革意志的市長,民眾黨用行動向市民證明是最佳市長人選,賴香伶也拿出「辯論邀請書」,希望在剩下寶貴選舉時間不要再有口水抹黑,要其他候選人拿出牛肉、公開辯論,告訴桃園市民你的桃園未來是什麼。

 

賴香伶抽中2號。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賴香伶提到,今天抽到幸運號碼,就是勝利手勢的2號,大家對這手勢充滿熱情也充滿感動,桃園需要改變,需要能勇敢發聲、對打炒房有堅定意志,更需要清廉勤政的市長來改變,二號的勝利手勢,顯示堅定意志、二話不說、勇敢改革的個性,各候選人對自己的號碼都會有所詮釋,但桃園需要的是勇敢發聲、接地氣、清廉、敢於挑戰炒房的賴香伶來擔任桃園市長。

 

賴香伶喊話,「二話不說,勇敢改革。」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賴香伶表示,她擘劃的桃園3C城市,是居住的正義、財政的紀律、環境永續以及友善共好均衡的城市發展願景,這些政策白皮書都已經放上網公告。她要問其他陣營候選人,「你們的政策白皮書在哪裡?不要老是用抹黑造謠方式來拖過剩下珍貴的選舉時間。」賴香伶並拿出邀請書,邀請其他三位候選人一起來公開辯論,賴香伶希望他們三天內可以回覆,端出你的「牛肉」,讓市民們知道我們要用什麼樣的核心價值來讓桃園前進、讓桃園改變。

 

賴香伶表示,桃園是一個年輕的城市,也是未來會有非常多新興的產業進駐桃園帶動的區域發展,在這同時要能夠均衡城鄉,也要讓各族群有共好平衡發展的機會,她期待辯論能夠讓市民們更能決定他們最後心中的市長候選人是誰。

 

賴香伶表示,她是客家人、女性,更是三個政黨裡面唯一用初選通過的市長候選人,民眾黨用這樣的誠意讓桃園的市民朋友有新的選擇,選擇民眾黨能夠在這新的政治發展裡讓桃園不會落入藍綠的泥淖,也不會因為過去的政治對立讓桃園空轉,她會提出美好的3C城市擘劃願景跟市民朋友們一起邁向新的桃園。

這篇文章 賴香伶抽中2號!喊「二話不說 勇敢改革」 堅定意志打炒房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