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 Taipei 正裝時刻-隨紳時尚  演繹西服時尚饗宴

 2022 Taipei 正裝時刻-隨紳時尚  演繹西服時尚饗宴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為宣傳手工訂製西服產業及提升大眾對於西服的認知,臺北市商業處輔導台北市西服商業同業公會辦理「 2022 Taipei 正裝時刻-隨紳時尚 Suit Casual」活動,將10/15日於忠孝復興SOGO 1F外廣場舉辦,直接將西服店與知名手工訂製皮鞋商品搬到現場,揭開「訂製西服店」的特殊手工藝,現場還包括線上穿搭挑戰賽正裝組、創意組、人氣組共10位獲勝者透過西服公會的改造時尚走秀、多位知名網紅展現高級訂製潮流等超過30位的表演者,並邀請《聲林之王3》的「北極狐」艾瑞瑞現場獻唱,提供所有西服愛好者兼具視覺聽覺的「西服饗宴」,讓民眾能套上西服,一起隨紳時尚。

▲ 林有義理事長致詞。(圖/臺北市商業處提供)

臺北市商業處副處長江美玲表示,為推廣本市手工西服產業,市府自103年起,透過補助輔導公會自主辦理推廣活動,行銷北市手工西服產業的特色,吸引新世代年輕族群了解西服手工精湛的手藝,平時也能透過西服穿搭來展現西服的時尚感。臺北市西服公會歷年參加世界競賽與全球高手們較量,屢屢奪得佳績,為臺灣帶回無數「世界金牌」,許多頂級師傅及名店皆名聞遐邇。希冀透過參加國際競賽與活動,推廣西服與帶動民眾於日常生活正裝穿搭的潮流,促進北市西服產業蓬勃發展。

▲六位微網紅及品牌代表大合照。(圖/臺北市商業處提供)

台北市西服商業同業公會林有義理事長表示,西服公會成立於61年,隨著時代的變遷及審美觀的改變,西服穿搭早已在世界的潮流中,成為於各年齡層生活中皆可穿搭的時尚。今年的活動於網路上發起「西服穿搭挑戰賽」,號召民眾發揮自身創意不同的西服穿搭,更邀請多位知名網紅,由頂級訂製西服店與專業師傅們,為其特別設計高級訂製西服並上台走秀,讓民眾能夠了解訂製西服的特別之處;另外邀請到有「時尚搖籃」之稱的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的教授,延伸探討環保的意識及手工技藝與文化的傳承,為活動設計出同時具西服元素與永續概念的特色作品。民眾只要穿上「西服相關配件」至活動現場,即可兌換限量500杯的活動限定調飲。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專業model大合照。(圖/臺北市商業處提供)

此次活動透過線上選拔及線下走秀活動,強調「西服可以穿得有創意」、「西服也是生活穿搭的一種選擇」以及「訂製西服才能展現個人特色」三面向為目標。現場以在知名歌唱競技節目《聲林之王3》嶄露頭角的「北極狐」艾瑞瑞為演唱嘉賓為活動開場。為了強調「訂製」的特別,還有精彩的DJ Live Show與紳士特調區,讓民眾能夠大飽眼福外,更能滿足味蕾。相關活動資訊可上「正裝時刻」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FormalWearTime。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