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蘇巧慧會勘大雨「洗禮」保安市場 高乃芸:爭取減免攤販租金

蘇巧慧會勘大雨「洗禮」保安市場 高乃芸:爭取減免攤販租金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1億改建的樹林保安市場,日前風光開幕,不料經過大雨的「洗禮」,不只洗到淹水,也洗出了許多怨氣!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高乃芸呼籲,新北市政府在做市場規劃的時候,應廣邀在地民眾參與規劃、通盤考量,才不會再發生「開幕12天大淹水」窘境。

▲圖/立委蘇巧慧與新北市議員陳世榮、廖宜琨及市議員參選人高乃芸會勘樹林保安市場,盼能徹底找出大雨淹水的問題。(照片/高乃芸臉書)

立委蘇巧慧與新北市議員陳世榮、廖宜琨及市議員參選人高乃芸會勘樹林保安市場,盼能徹底找出大雨淹水的問題;高乃芸指出,目前樹林新保安市場和原本的傳統市場比鄰,但由於舊市場可以騎車、新市場僅能徒步,摩托車不能進入新市場導致人潮和消費機會減少,間接影響到新市場攤商的生意,因而使民生凋敝,盼新保安市場未來平日能開放機車騎入,假日再限制機車進入。

圖/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高乃芸聆聽樹林保安市場攤商的心聲。(照片/高乃芸臉書)

高乃芸表示,據了解目前保安市場是農田水利署的水利用地,新北市政府用高額的公告現值承租給樹林新保安市場攤販,造成攤販營業成本高、生活入不敷出,再加上這次的淹水、人流變少的難題,原本期待的新市場、新生活,頓時蒙上了一層陰影;未來進入新北市議會,會努力爭取減免攤販的租金,讓攤販可有更好的營業環境,也讓保安市場得以真正的大翻新!

【更多報導】

循朱立倫連任模式請假參選?侯友宜:一切按中央選舉規定

天災?卓冠廷:新北花億元改建保安市場「開幕12天大淹水」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