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DiTok結合區塊鏈技術的媒體創作平台   鹿希派及百位網紅台中慶功

DiTok結合區塊鏈技術的媒體創作平台   鹿希派及百位網紅台中慶功

記者張辰卿/台中報導

亞洲創新短影音平台DiTok結合區塊鏈技術,台灣7月正式開跑,僅短短三個月目前會員數已破五萬,業者開著數輛超跑帶領多位藝人及百位網紅台中慶功。現場星光閃耀,網紅絡繹不絕,現場來賓: 鹿希派-吳睿軒、反骨男孩 瑋哥、臺灣街頭花式籃球王 小夫、潮流動漫歌手 君君影片教學達人-貝克大叔、TikTok運營講師-威利王、情商管理教練-Ashe老師、說話藝術-LEO老師、心碩專注美學-珊珊老師、天賦與財富-David執行長,等多位平台影音創作者一同出席慶功。

亞洲創新短影音平台DiTok結合區塊鏈技術,致力培育創作者。(圖/DiTok提供)

為社群而生使用區塊鏈技術的自媒體「DiTok」在短短三個月內,在台灣會員數已破五萬人,全球用戶已破28萬人,這個亞洲創新短影音平台DiTok結合區塊鏈技術,致力培育創作者,它將SocialFi、短片、商務、區塊鏈技術、人工智能分析集於一體,是將社交與金融結合的新社交新平台,目前以亞太區為第一站,開啟運營的地區包括臺灣、越南、巴西、泰國、印尼、韓國,並即將上線馬來西亞,未來更著眼國際,佈局全球。

DiTok,是一個整合互聯網短影音、新媒體、電子商務的一款APP。突破傳統短影音平台模式,除了創作者上傳優質作品可以獲得打賞,將內容變現;下載用戶也能夠藉由觀看、點讚、評論等社交行為來獲取利潤。並在在全台數個據點設有共享空間,凝聚平台創作者。

「DiTok」百位網紅台中慶功。(圖/DiTok提供)

影片創作已是網紅、Youtuber或是KOL現行的主要收入或增加品牌曝光的主要方式之一,作品皆放在Youtube及TikTok等主流大型平台上,而這些影片觀看流量需達一定等級以上,平台才會給予回饋,所以很多優質影音創作者無法領取報酬,反而是這些平台獲取利潤;因此,DiTok星鑽的創立,是利用區塊鏈去中心化技術,讓創作者發布優質內容獲得別於傳統的獎勵。不同於主流大型平台,創建粉絲經濟,讓粉絲註冊綁定創作者的專屬推薦碼,創作者就能發展個人公會及個人頻道,擁有私密性的獨立空間。現在,DiTok廣邀在傳統平台的創作者加入,一起共享利益,共同增加收益。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