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鄭寶清、許國泰轟民進黨失去創黨精神 批蔡英文當甩手掌櫃

鄭寶清、許國泰轟民進黨失去創黨精神 批蔡英文當甩手掌櫃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今(18)日表示,一路走來,民主前輩流血流汗支持力挺民進黨這個本土政黨,對抗貪污腐敗、威權統治的外來政權國民黨,歷經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政黨輪替、二次執政,可是民進黨國會過半全面執政後不久,就開始變質了,貪腐速度與程度遠比從前還快、還強,就連「台灣的良心」前中研院長李遠哲都站出來嚴厲批判,⺠進黨沈淪墮落的情況更加嚴重。

 

許國泰、鄭寶清呼籲,台灣人應對如此不負責任且已嚴重背棄創黨精神的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的反對票。合成圖:鄭寶清競辦提供

鄭寶清表示,李遠哲關心2050淨零排放政策,總統蔡英文竟回答2024年她就卸任總統了。這是多麼不負責任且相當離譜的政治短視作為,民進黨原本就應該堅守「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創黨精神,積極擘畫未來30年、50年台灣未來發展的政經願景,才能逐步落實推動,來讓台灣百姓的日子過的更好、更美滿幸福,「怎麼可以當甩手掌櫃,總統卸任後就不管人民死活呢?」

 

鄭寶清攜手前立委許國泰呼籲,民進黨真的已經變成不是為民服務、謀福利的本土政黨了,台灣人民應該全面覺醒,不要再真⼼換絕情。台灣人更應該勇敢站出來,對如此不負責任且已嚴重背棄創黨精神的民進黨投下不信任的反對票,讓台灣人民還有當家做主的機會,為台灣未來的發展,保有真正公平、正義且光明燦爛的美好明天。

 

這篇文章 鄭寶清、許國泰轟民進黨失去創黨精神 批蔡英文當甩手掌櫃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