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團結永和第三勢力 正義律師蕭蒼澤:每位支持者都是「VIP」

團結永和第三勢力 正義律師蕭蒼澤:每位支持者都是「VIP」

記者蕭明華/新北報導

有著「正義律師」稱號的蕭蒼澤參與競選本次新北市永和區議員,將於10月23日成立競選總部,有別於其他造勢場合有名嘴、高官顯貴輪番站台助選,蕭蒼澤律師選擇以茶會方式,邀請親朋好友來相挺。他表示,每一位支持者都是他的「VIP」。

蕭蒼澤表示,為感謝親朋好友的熱絡相挺,現場會準備小點心、法律諮詢服務等,就是希望能與在地鄉親好友能夠更貼近,可以更貼切的聽取民意,了解鄉親的真正需求。

蕭蒼澤說,競選總部成立茶會,也是希望每一位到場的鄉親好朋友,了解他參選的意義及想為地方有所貢獻的心意,強調唯有深耕在地,才能真正了解鄉親所想要的是什麼,進而成為他改變永和的最大後盾與力量。

他並提到,人民早就厭倦因顏色之分而撕裂情感,這次競選總部成立,是以在地情誼為主軸,沒有偏激言論、沒有分化口號,也沒有分裂族群的政治語言,因為在永和都是一家人!更提醒在外打拚的游子,有空就回家來看看。若有任何法律專業問題,歡迎來找「正義律師」蕭蒼澤諮詢。

蕭蒼澤籲請鄉親給他機會,全力相挺,讓他有機會將永和變得更美好,在永和這個大家庭共好、共贏。

蕭蒼澤競選總部成立茶會
日期: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
時間:14:00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8號1樓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