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2022 群星飛舞在台北 國際舞蹈交流活動於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

2022 群星飛舞在台北 國際舞蹈交流活動於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

記者黃俊育 / 臺北採訪報導

因疫情影響停辦三年的「2022群星飛舞在台北 國際舞蹈交流記者會」,於今15日於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現場來自各地的表演團體嘉賓共襄盛舉,讓在場嘉賓感受到舞蹈的熱情。

主辦人寶島舞王 王英宗及陳素月老師表示,本活動目的將台灣音樂與台灣舞蹈推上世界舞台,在疫情間持續舉辦大型活動,讓台灣音樂、台灣舞蹈在華人世界發光發熱期待一起舞出青春,舞王健康,舞出活力。

▲左一張麗惠、左三王英宗,右二歌手何華、右三林教授。(圖/記者黃俊育攝)

「2022群星飛舞在台北」國際舞蹈交流會活動,有亞洲網紅 林子宸、摩爾之星 何華,張麗惠與來自全台舞蹈愛好者,有黃淑琴、李秀美、吳麗金、張淑珺、林芝樺、陳淑幸、陳素月、黃淑琴、張淑珺、林均霖教授等多位老師,互相交流以歌舞會友。

▲大合照。(圖/記者黃俊育攝)

當天也是亞洲網紅 林子宸「舞來舞去」新歌發表會,現場表演歌曲,讓在場嘉賓聽得熱血沸騰。

▲亞洲網紅 林子宸,演唱新歌「舞來舞去」。(圖/記者黃俊育攝)

活動現場也一起呼籲大家與台灣照生會 董冠富執行長,一起照護救助流浪毛小孩弱勢團體及偏鄉老人、原住民小朋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台灣照生會 董冠富執行長,呼應一起照護弱勢團體。(圖/記者黃俊育攝)

▲歌手 何華。(圖/記者黃俊育攝)

▲歌手 張麗惠。(圖/記者黃俊育攝)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