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彰化優鮮.禮好 上架全臺最大國道服務區

2022彰化優鮮.禮好 上架全臺最大國道服務區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彰化優鮮」看準國旅熱潮,與新東陽強強聯手,搶攻國旅消費商機,即日起至12月15日,於全臺最大最美之「清水服務區」設置「彰化優鮮」專區,為旅客一網打盡彰化嚴選優質伴手禮,讓全臺旅客買得安心、吃得美味,感受彰化最優質的農產好滋味。彰化縣長王惠美15日與業者於清水服務區舉行「聯合行銷活動」,縣長王惠美乘坐三輪車,載著「彰化優鮮」24項優質產品熱鬧進場,王縣長歡迎全國民眾旅途行經清水服務區休息時,不忘選購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彰化優鮮」優質產品。

王惠美表示,後疫情時代,全臺掀起國旅熱潮,國道服務區成為旅遊途中必經中繼站,國道服務區不再是旅人休息場所,更成為必逛採購點。因此,縣府與新東陽聯手於全國最大最美的清水服務區設置「彰化優鮮」專區,以「彰化優鮮!禮好」為主軸,「禮好」是「你好」的趣味諧音轉變,透過國人最耳熟能詳的親切問候,表達彰化農村的好客之情與滿滿人情味,並延伸為「好禮」寓意,說明「彰化優鮮」乃國人最佳送禮選擇,是旅人出遊必買、送禮伴手的嚴選好滋味。

王惠美指出,彰化縣政府近年來積極媒合各大通路,將獲得「彰化優鮮」認證的優質農產品透過共同行銷方式,上架各大通路,而今年更看準國旅商機,透過上架國道休息站的方式,為「彰化優鮮」開拓新通路,也讓更多旅客能藉此品嚐安心美味的彰化好滋味,同時希望國人除了將彰化農特產做為「丹祿」(伴手禮)添購外,更邀請國人前往彰化旅遊,感受彰化豐富魅力及特有的農村溫度,彰化之旅必能讓國人滿心歡喜、滿載而歸!

新東陽副總經理梁誌賢開心地表示,他自己就是正港的彰化人,今天有機會和優質健康的彰化優鮮的產品合作,是他最開心的事,看到縣政府用心地幫農友們行銷產品,他真心感到佩服 ,希望後續能有更多機會和彰化優鮮產品合作,讓更多的彰化產品在服務區新東陽的超商中上架,讓民眾能有機會買到這些優質產品。

縣府農業處表示,本次精選「彰化優鮮」優質業者的24項商品,除了是彰化縣經過高標準選拔出的精品外,各類產品均經過新東陽專業的市場眼光嚴選,為適合旅客在旅途上即時的食品,品質優良,送禮自用兩相宜。

活動現場大玩復刻懷舊創意,透過細膩巧思,將農村傳統器具布置點綴於現場,成為特色打卡點,成功吸引現場民眾爭相拍照打卡,活動廣受好評!此舉更將農村價值加以行銷轉化,展現彰化在臺灣農業的重要地位,並將農村「感恩、豐收」的寓意加以呈現。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