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聖天宮、聖能宮濟助弱勢 游淑貞感謝挹注正能量

聖天宮、聖能宮濟助弱勢 游淑貞感謝挹注正能量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吉安鄉聖能宮、花蓮市聖天宮最近陸續捐贈總計100份綜合物資與1740公斤愛心白米,嘉惠吉安鄉境內兒少弱勢家庭,鄉長游淑貞感謝宮廟源源不絕的愛心,除了帶給社會更多正能量,也盼善舉能發揮拋磚引玉功效,讓更多善心人士加入關懷行列。

▲花蓮市聖天宮主委賴雲潤(右)接受吉安鄉長游淑貞頒獎表揚。(圖∕ 吉安鄉公所提供)

花蓮市聖天宮主祀關聖帝君,是花蓮市歷史最悠久的廟宇,當地居民俗稱「帝君廟」,平日香火鼎盛,是花蓮重要信仰中心。聖天宮長年投入社會慈善事業,近年疫情、地震頻傳,影響許多民眾日常生活,聖天宮因而舉辦「三朝除疫祈福法會」,期盼帶給鄉親平安福報,並將信眾供奉的善心物資,分享給有需要的弱勢家庭。

▲吉安鄉聖能宮常務監察呂律均(右)代表接受感謝狀。(圖∕ 吉安鄉公所提供)

位於吉安鄉的聖能宮主祀巧聖仙師(魯班公)適逢21週年宮慶,舉行聯合慶典暨全國巧聖仙師文化祭大會師活動,聖能宮特地向吉安鄉農會採購優質吉安米,並以白米拼成豬公形狀取代過去殺豬祭天的模式,活動圓滿結束後,廟方將優質白米捐助吉安鄉弱勢。

鄉長游淑貞感謝聖能宮、聖天宮連結信眾愛心,,吉安鄉「物資捐贈平台」定會善盡統整發放愛心 物資之責,將每一份善心妥善分配,也盼望受捐贈的弱勢,未來有能力時也能回饋社會,讓善心 義舉形成良善的正向循環。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