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鄭寶清:這事恐讓賴清德被犧牲 無緣出戰2024總統大選

鄭寶清:這事恐讓賴清德被犧牲 無緣出戰2024總統大選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今(13)日表示,若民進黨對手鄭運鵬當選桃園市長,副總統賴清德幾乎無緣參選下任總統。鄭寶清指出,民進黨現在是向下沈淪的腐敗墮落政黨,在黨內「沒收初選」的反民主威權體制下,好人或者有能力、有理想的人是很難有出頭為民服務的機會,包括賴清德也很可能會如此被犧牲掉。

鄭寶清指出,若民鄭運鵬當選桃園市長,賴清德幾乎無緣參選下任總統。示意圖:鄭寶清競辦提供

鄭寶清舉出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接受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專訪內容為例,李遠哲在節目中抨擊,民進黨二度執政得到政權之後,就開始腐化,比過去更快,台灣社會向下沈淪,力道很大,而且沒有把人民服務的理想,當成重要的事,只關心下一次選舉,還有自己的利益,令人遺憾,更讓他非常失望。李遠哲提到,賴清德歷經上次總統初選,變得非常小心,在不民主的政黨運作裡面,賴清德很容易被壓死。

 

鄭寶清進一步提及,桃園市長的選舉結果,只要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欽定扶植的鄭運鵬能夠當選,鄭文燦就必然要直攻參選總統,以總統蔡英文目前在民進黨的「一人獨霸」威權領導局面,不論是搞「沒收總統初選」或用更多不擇手段的政治操作,賴清德幾乎很難有機會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這就是為什麼李遠哲會直批「賴清德在不民主的政黨運作裡頭很容易被壓死」的道理,從蔡英文及賴清德上次總統初選的經驗與教訓,民進黨的網軍側翼猛烈對付賴清德,打壓政敵異己的狠毒惡行,「怎麼有可能讓賴清德接棒參選總統呢?」

 

鄭寶清認為,民進黨的墮落腐敗已經積重難返,其黨政串聯暗黑勢力搞「網軍治國」產業鏈來追殺政敵、迫害異己,讓李遠哲大感失望。鄭寶清提到,自己也因為參選桃園市長深受其害,接下來下一個可能要對付的人選就是賴清德。

 

鄭寶清呼籲,台灣要向上提升,就必須戳破民進黨這股邪惡的暗黑勢力及網軍治國政治亂象,讓民主政治的正常運作回到正軌,尤其是鄭文燦在桃園所亂搞的「暗黑帝國」共犯結構,已經讓桃園負債近1500億元了,還公共工程弊端叢生、紕漏不斷,「倘若鄭運鵬也當選了,那豈不就繼續被這個暗黑帝國搞到至少要再加上負債1500億,債留子孫萬萬代嗎?」

這篇新聞 鄭寶清:這事恐讓賴清德被犧牲 無緣出戰2024總統大選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