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實習生月領42K!信義房屋調薪2成向人才招手|房地產

實習生月領42K!信義房屋調薪2成向人才招手|房地產

月領42K的實習工作在這!信義房屋自2016年起推出業務「全時實習生」計畫,招募大四在校生提早體驗職場,實習期間,不僅比照正職員工的培訓規格與福利資源,實習期滿轉正還會額外加發獎學金,今年開始招募的第8屆全時實習計畫更將月薪一口氣調升20%、達4萬2000元,希望吸引更多想挑戰自我的優質學子加入。

信義房屋堅持不從同業挖角,高標準甄選出高潛力人才,並從頭進行完整且具系統性的不動產專業培訓。第八屆全時實習生計畫預計招募全台100位不限科系的大四在校生加入;此外,原全時實習生計畫月薪3萬5000元,今年更大幅度調薪20%,月薪達4萬2000元,且享有信義房屋正職員工福利及學習資源,實習期滿轉正還享額外的獎學金。

在職涯發展部份,本計畫過去7屆已累積近300位同學參與,也有許多表現優秀的實習生繼續在集團發展,更不乏晉升店經理案例,如現任逢甲黎明店經理古佳玄、桃園大湳店店經理劉兆軒分別在25歲及26歲晉升管理職;現任竹北台大店經理羅晧宸是第三屆全時實習生,他不僅在實習期間考到不動產經紀人證照,還以超標3倍的成績,成為該業務區第一個拿到新秀獎的實習生。

85年次的劉兆軒大學就讀應用外語系,因為對房仲業務工作高薪高發展的職涯感興趣,加上家人鼓勵,選擇加入信義房屋實習生計畫。他笑說,一開始「常哭、也曾想離職」,但一方面不想辜負家人期待,也想修完學分,靠著同梯彼此鼓勵、學長姐分享心法,再加上自己努力轉換正向心態,不僅順利拿下新秀獎轉正,還選上店主管。

劉兆軒舉例,信義房屋的團隊精神對新鮮人是很大助力,例如他自己實習時都會刻意挑在分店內與客戶講電話,如果有不夠詳盡、清楚的地方,學長姐就能提醒他;此外,信義房屋也提供實習生半年保障底薪,「適合好好學、好好播種」,轉正後,就能無縫接軌正式職涯,把過去的努力化成收穫。

回顧實習歷程對房仲職涯幫助最大的地方,羅晧宸則認為,紮實的課程替專業能力打下基本功,與消費者實際互動,則能應用所學,當有不足或不了解的地方,更能直接請教師父及學長姐,有心想學習、挑戰的人,就能快速進步,比同儕更快找到自己的職涯定位。

信義房屋人資部表示,未來將持續以高標準選才,培養產業中最頂尖的專業人才,也同時會提供更具競爭力的薪酬福利,保障同仁工作與生活平衡,創造有安全感又具挑戰性的職涯舞台。歡迎想要挑戰高薪高發展的工作,搶先進入職場卡位的大四在學生,加入全台直營上市房仲公司。

詳情可上https://reurl.cc/bEpdQE查詢。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