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微笑山線Party Day 舞台闖關全攻略

微笑山線Party Day 舞台闖關全攻略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將於本週日(10/16)下午1時至6時在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微笑山線Party Day 親子這樣玩」活動,當天有帶動親子同樂的舞台活動,也有微笑山線主題闖關遊戲,藉由各式各樣的親子活動,讓大人及小孩都能在玩樂中感受新北家山步道之美!

▲「微笑山線Party Day 親子這樣玩」攤位闖關活動地圖。(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微笑山線Party Day 親子這樣玩」舞台活動,包含音樂饗宴x趣味故事x親子律動,演出者包含:Music Together by Bunny將藉由各種聲音,帶著親子家庭認識一趟步道之旅,來一場山林音樂饗宴;童話夢想家-彥如姐姐將帶著孩子們,在趣味故事的劇情裡,一同尋找山神在哪裡;有氧教練-SaSa老師也將帶領著親子家庭一起律動、隨著山林共舞,創造美好的微笑山線回憶。

▲「微笑山線Party Day 親子這樣玩」舞台活動演出時間表。(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認識微笑山線,從體驗Party Day開始,在各種新北山林知識問答與動手體驗等闖關遊戲中,讓孩子認識「微笑山線」三大核心精神「親山」、「親近」、「親密」,對住家附近的家山也有更進一步的體會。

新北市擁有豐富的山林資源、悠久的人文歷史,以及便捷的大眾運輸系統,是一座打開家門即可走入山林的城市。透過「微笑山線Party Day 親子這樣玩」活動,讓民眾認識微笑山線。今年推出的「親子健行團」,帶著親子家庭實際走入微笑山線,認識山林之美,透過大自然培養孩子的洞察力、創造力等多元素養能力,體驗微笑山線、山裡有家。更多活動報名資訊請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查詢。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