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HTC VIVERSE 聯手 e& 阿聯酋集團 打造 e& 元宇宙 GITEX Global 2022 首度亮相

HTC VIVERSE 聯手 e& 阿聯酋集團 打造 e& 元宇宙 GITEX Global 2022 首度亮相

記者柯宗鑫/綜合報導

HTC VIVERSE 團隊今(12)日宣布攜手 e&(前身為 Etisalat Group,阿聯酋電信集團)展開全方位合作,共同創建「e& 元宇宙及解決方案」(e& Universe)。雙方於於 GITEX Global 2022 展覽上舉行簽約儀式,宣示雙方在元宇宙生態系上締結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由 e& etisalat 總經理 Masood M Sharif Mahmood、e& etisalat 客戶長 Khaled ElKouly 以及 VIVERSE 總經理林俊吳代表簽署此一重要的合作關係。

e& 元宇宙(e& Universe)於 GITEX 2022 上公開展示兩項使用場景。首先是帶領觀眾進入一個超現代未來場館,提供活動現場的參觀者及無法到現場的線上觀眾透過包含手機、平板、PC 和 VR 設備在內的各種設備登錄,進入虛擬展覽會場進行互動與探索。

VIVERSE 總經理林俊及 e& etisalat 總經理 Masood M Sharif Mahmood 出席簽約儀式並代表簽署 HTC 與 e& 長期合作關係。

除提供全方位虛擬參觀展覽的可能性外,e& 元宇宙同步展示虛擬世界中的時尚個人空間。用戶可透過個人的創作或收集而來的藝術品進行空間佈置,聚在一起觀看體育賽事或電影以及舉辦各式社交活動。 透過 VIVERSE技術,可輕鬆創建身歷其境的社交體驗,並在各種設備上運行,同時帶來令人驚豔的畫面表現,以及安全無虞的沉浸體驗。

e& etisalat 客戶長 Khaled ElKouly 表示,「這次我們在 GITEX Global 2022 所推出的 e& 元宇宙為個人、社群乃至全球的數位發展都邁出一大步。不僅展示最新的技術,還透過 e& 元宇宙在全新的層面上與客戶互動。前進元宇宙是集團進入下一個數位世代的非凡旅程開始,將帶給我們嶄新的思維和發展。非常高興與HTC 聯手,建構一項元宇宙生態系統,為訪客提供無與倫比的虛擬體驗。」

VIVERSE總經理林俊吳指出,「與 e& 的合作令人十分興奮,雙方將共同為消費者提供充滿沉浸體驗的新世界。 透過與 e&合作,將釋放人們的想像力,以更具吸引力及有趣的方式成就工作、學習或享受放鬆時刻。這僅僅是一個開端,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向世界展示 e& 元宇宙,以及更多即將到來的驚人體驗。」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