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卑鄙源之助」日本網友人氣心理測驗,測出你的心機有多深?

「卑鄙源之助」日本網友人氣心理測驗,測出你的心機有多深?

生活中的我們多少會有一些心機,誰能百分百地單純呢?來看看你的狡猾程度有多高吧!

A. 隔壁家的花園

B. 偶像直播

C. 動物園企鵝

D. 外面的自由世界

選好答案後,往下滑看詳細分析!

.

.

.

.

.

.

.

.

.

.

.

.

你的狡猾程度是天才級別!你是個相當機靈的人,也非常擅長察言觀色,你除了可以完成分內的交辦事項,還能事先察覺、滿足對方心意,做出對方「意料之外」的事。而且你非常善於在合理的範圍內,在某項作品、創作中獲得靈感,雖然不是偷取創意,但不妨運用你的聰明,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原創作品吧~

你很擅長耍小聰明、在小事情上很會投機取巧,例如和朋友玩遊戲時,都能快速掌握訣竅。不過,雖然玩遊戲時很投機,但你不會算計他人,但當有人硬碰硬,你還是懂得適時地保護自己,秉持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的理念。

與其說你是狡猾的人,不如說你是「算計自己」的類型,你會為了要將自己呈現出最完美樣子,計算出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其實在任何時刻,你都會仔細分析周遭情況,但表現出來卻像是無辜的小白兔、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你總是可以偽裝在群體中,被當作小寶貝一樣呵護、保護著。

雖然人情世故你都懂得,但心地善良的你,和別人相處的時候,總是帶著一顆赤誠的心坦誠相待。在你看來,人與人之間本應如此,只不過這人世間太過複雜,才讓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少了一些真誠,多了一份算計。一旦你的善良被辜負、被欺騙,就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復。

更多資訊 >>

資料來源:shinri

圖片來源:《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劇照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LiNova Energy 獲 1580 萬美元 A 輪融資,用於加速高能量聚合物正極電池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