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點名這3人「北桃三結疫」 批鄭運鵬選後躺平

張善政點名這3人「北桃三結疫」 批鄭運鵬選後躺平

公督盟日前公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缺席四次立法院質詢,國民黨對手張善政今(12)日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立法院沒有完全缺席,反觀桃園地方的選民平常看不到鄭運鵬,又缺席立法院質詢,「這樣的表現怎麼讓市民放心,說他是可以選市長的人選呢?」張善政還送鄭運鵬一句話,「選舉不缺席,選後就躺平」。

張善政點名陳時中、鄭文燦、鄭運鵬是北桃三結疫。示意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張善政指出,自己近期點出桃園許多問題,這些都是事實,也是為了桃園好,「鄭文燦卻說,我唱衰桃園,我覺得這個是綁架桃園市民的情緒勒索,如果用這種態度面對,桃園市民如何能夠好好的監督市政,難怪市政都不會進步。」

 

張善政表示,帶職或辭職參選,是鄭運鵬自己要做的決定。但同時提供一個對比給大家參考,蔣萬安在台北也要選市長,「他在立法院有完全缺席嗎?沒有。所以地方的選民平常看不到鄭運鵬,找不到鄭運鵬,立法院那邊又完全缺席,這樣的表現怎麼讓市民放心?說他是可以選市長的人選呢?」

 

張善政表示,自己想送一句話給鄭運鵬,那就是,「選舉不缺席,選後就躺平」。他也提到,鄭運鵬被質疑違反防疫規定跑行程,不管如何解釋,防疫規定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所以鄭運鵬就是輕忽防疫,「我們看陳時中,看鄭運鵬,還有鄭文燦,我給他一個綽號是『北桃三結疫』,疫是疫情的疫。」

這篇新聞 張善政點名這3人「北桃三結疫」 批鄭運鵬選後躺平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