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貓裏樂集國樂團111年度音樂會「黃梅行」開放索票

貓裏樂集國樂團111年度音樂會「黃梅行」開放索票

記者闕玄/ 苗栗報導

貓裏樂集國樂團將於10月23日(日)晚上7時30分,在苗栗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藝廳演出音樂會「黃梅行」,活動採索票入場,於10月12日(三)上午9時起在文化觀光局1樓服務台、「台鐵苗栗車站、台鐵竹南車站、苗栗高鐵站」之旅客服務中心開放免費索取,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歡迎各位民眾踴躍索票屆時前往欣賞。

該場次曲目安排多元,有經典的《國語金曲》,台灣民謠的代表作品《四月望月》,雋永的黃梅段子《游龍戲鳳》,還有耳熟能響的國樂名曲,同時也邀請了楊咩咩老師指導的苗栗市文聖社區歌謠班搭配樂團演出,在人聲與樂器的交織下,豐富了樂曲的表現與藝術性。

貓裏樂集國樂團於民國88年由縣議員禹耀東先生倡議成立,亦為該團之團長,且由縣籍作曲及指揮家聯合民族管弦樂團團長黎俊平指導,團員由社會各界人士共同組成,其中有二分之一團員為教育界人士,除歷年的年度演出之外,更以積極態度參與社會公益演出,提升本縣之國樂藝文氣息。

有關演出訊息可至Facebook貓裏藝文粉絲專頁或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