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除毛大商機,100%男性都除過毛? 義大利除毛蠟在台竟有三百家沙龍銷售點

除毛大商機,100%男性都除過毛? 義大利除毛蠟在台竟有三百家沙龍銷售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除毛市場從歐美延燒到亞洲,近年來日本、韓國除毛市場都有增加趨勢,亞洲除毛風潮盛行同時也讓台灣除毛人口也持續增加,除了女性以外,不同年齡、不同社會職業的各類男性、同志族群也開始把除毛當成日常理髮一樣的周期性消費,其實一般男性日常刮鬍子也就是除毛的一環。

愛薇靚有限公司由陳薇雅(右)及小愛老師(左)共同創辦。(圖/愛薇靚有限公司提供)

愛薇靚有限公司由陳薇雅及小愛老師共同創辦,其中陳薇雅創業12年,從一個普通的單親媽媽想照顧好女兒,工作時間更彈性的念頭出發,從街邊門店開始,搭上團購興起的風潮,透過陳薇雅努力服務讓團購而來的新客戶成為長期忠實顧客,也使第二間門市開始規模就大幅擴大,由三張美甲桌增加到十七張美甲桌,但也遭遇培養許久的美甲美容師離開自行創業的打擊,但陳薇雅心態一轉從另一個觀點看,離職創業員工不也是未來的合作夥伴、通路?

因此在五年前代理一個義大利進口的全身除毛SKIN’S 溫熱蠟產品,希望透過產品優勢與對美容師堅實的教育培訓,讓各獨立或連鎖的美容沙龍、美髮美甲的美容師們能透過這個產品拓展營收。

義大利SKIN’S溫熱蠟產品。(圖/愛薇靚有限公司提供)

陳薇雅表示:「過去的除毛產品操作溫度大約高達五六十度,容易造成皮膚會有紅腫、過敏問題甚至燙傷破皮,而SKIN’S溫熱蠟操作溫度只要四十二到四十五度,更特別的是義大利這間公司原本是做香氛蠟燭的,因此這款新開發的SKIN’S 溫熱蠟每一款都有獨特的香氛,這是其他除毛蠟沒有的,由於一定要透過美容師操作因此會提供教育、培訓訓練,讓消費者能在舒適、安全的環境下體驗SKIN’S溫熱蠟除毛的服務。」

SKIN’S溫熱蠟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與講座反應熱烈。(圖/愛薇靚有限公司提供)

SKIN’S溫熱蠟現在已經在北中南三百多間的美容沙龍內可以使用,會來除毛的消費者雖以女生居多,但近年來男性消費者持續增加,目前已經高達20%的消費者是男性,尤其針對臉部鬍子部分除毛者佔大多數,另外私密部位除毛的部分,則是以同性族群偏高,若除毛師本身就是男性同志則更是門庭若市。

「一般來說身體除毛的週期約三到四周,毛髮會越除越細、越來越少,根據除毛面積大小收費從千元到兩三千都有,大眾都可以消費得起。」,陳薇雅接著表示:「歐美人的毛髮多且濃密,因此除毛在歐美是一個常態的美容行為,另日本也很盛行,是由於日式文化在意禮節、外表整潔與皮膚細緻的原因,在台灣除毛有美觀與衛生的優點,由於台灣處於炎熱潮濕的亞熱帶,出汗流汗就會有細菌滋生造成異味的問題,異味的來源就是汗水中的細菌產生,因此近年來民眾也開始效法歐美與日本,讓一般人除毛風氣日盛。」

目前SKIN’S溫熱蠟由於口碑反應熱烈,在市場推廣上陳薇雅與合夥人知名講師小愛老師,持續開設線上、線下等包含除毛等多樣化課程,提供給除毛師能有一個專業的進修管道,能讓想要成為除毛師的學員們少走很多冤枉路。

關於更多請網路搜尋「SKIN’S溫熱蠟」。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