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這不是宵夜文,是韓國瘋傳的心理測驗!從你喜歡吃的炸雞類型,測出你的隱藏性格!

這不是宵夜文,是韓國瘋傳的心理測驗!從你喜歡吃的炸雞類型,測出你的隱藏性格!

最近韓網正瘋傳的「炸雞心理測驗」,網友們都說超級準,光看吃喜歡的炸雞,竟然可以測出你自己也一定發現的隱藏性格,一起來測驗看看吧!

1.雞腿

2.雞胸

3.雞翅

4.雞脖子

選好答案後往下滑看解析

雞腿是所有部位中最「辛勞」的角色!不僅要支撐身體的重量,每天趴趴走也耗費相當多體力。所以誠實的遵從內心的聲音、想好好補償辛苦一整天的自己,這種類型的你,通常都會選擇肉多、好啃腿部,象徵誠實的性格。

運動、減肥聖品「雞胸肉」,是脂肪少、可以快速攝取蛋白質的最佳部位!個性積極向上、開朗又充滿活力的人,大多都會最愛這個部位。

雞翅這個部位,相對其他部位來說肉比較少,也比較「難駕馭」,但懂吃的人都會很愛的雞翅,選擇這個部位的你,是個性鮮明、到哪裡都能坦蕩蕩做自己,而且自尊心很強的類型。

雞脖子其實隱藏愛好者超級多!最愛這個部位的人,可以看出你是個很會關懷他人的體貼類型喔~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