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台北松江南京站-Pièce法式餐車,秒飛巴黎街頭露天歐風咖啡館

台北松江南京站-Pièce法式餐車,秒飛巴黎街頭露天歐風咖啡館

Pièce法式餐車隱身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巷弄,主打法式輕食、巴黎味piece捲餅pita、義大利麵、咖啡,濃濃的法式風格,彷彿一秒飛到巴黎街頭,週末就跟著好姐妹一起出發,來一場偽歐洲輕食旅行吧!

圖/IG:gominkin圖/IG:gominkin

『Pièce & Piece』隱身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巷弄,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2號(四面佛旁邊),主打法式輕食、充滿巴黎味的法餐捲餅,可愛的餐車造型,彷彿一秒飛到法國巴黎!

圖/IG:gominkin圖/IG:gominkin

燉牛肉勃根地紅酒醬捲餅$130,牛肉燉的非常軟爛入味,黑糖牛奶(冰/中)$100,黑糖牛奶濃醇香甜,超級適合螞蟻人飲用,皇家伯爵奶茶(冰/中)$80,伯爵奶茶是用英國唐寧茶包下去沖泡的,整體口味偏淡淡能喝得到伯爵茶香。

更多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2號(長春四面佛旁)

營業時間:每日12:00-21:00

相關新聞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

寶尊提交2023財年年度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