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岩南山接任桃消圳頂分隊長 盼帶給民眾安全信任感

岩南山接任桃消圳頂分隊長 盼帶給民眾安全信任感

桃園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於今(11)日上午舉辦圳頂分隊長佈達典禮,由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郭百倫擔任典禮主持人,並由岩南山接任新任分隊長。郭百倫表示,「本局希望藉由主管輪調機制,強化組織韌性及提升人員板凳深度,並期許年輕同仁可將所學與經歷注入組織內部,一併帶領團隊前進。」

圳頂前分隊長黃柏豪(左5起)、郭百倫、岩南山。圖:消防提供

第四大隊表示,岩南山從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專27期畢業後,由基層消防隊員出發,於台中市消防局服務期間,經歷各類第一線救災救護行動,「『安全』對於消防隊員及民眾,是最重要也最奢求的2個字」該體悟也深深刻在岩南山的內心。因此,懷抱著此想法,岩南山以成為管理層級為目標,期望藉由己身所學,帶給消防及民眾更高的安全與信任感;在勤餘時間自修下,不僅取得消防研究所學位,並於107年考取消防三等特考,分發至桃園市消防局教育訓練科服務,經手辦理各類消防人員訓練相關業務及桃園市防災教育館展場設備維運等。

桃園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圳頂分隊長佈達典禮。圖:消防提供

今日典禮最後,郭百倫也勉勵同仁並談及,「本次佈達後是責任的開始,身為基層主管需承受更多壓力與期待,還要面對更多的挑戰,期望能秉持服務的熱誠,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轄區狀況,為各轄區的消防安全來努力、守護鄉親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這篇新聞 岩南山接任桃消圳頂分隊長 盼帶給民眾安全信任感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