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楊鎮浯直播開砲!抨擊對手陳福海惡劣選舉操弄,傷害金酒與金門!

楊鎮浯直播開砲!抨擊對手陳福海惡劣選舉操弄,傷害金酒與金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金門縣長楊鎮浯今(10)日上線直播,點名對手陳福海要求「直球對決」,並直言要陳福海不要躲在黑暗中及網軍背後,楊鎮浯強調,陳福海過往的判刑入獄,擔任縣長時身邊的機要秘書「金酒酒麴東北試釀」、另一位秘書「四億巨額現金洗錢」等種種事實俱在,陳福海應該向鄉親說明清楚,不該閃躲,更不能在1450的背後來抹黑金酒、傷害金門;楊鎮浯更呼籲所有參與此次競選的候選人,都應該正大光明的讓鄉親來檢驗。

▲楊鎮浯直播開砲,抨擊惡劣選舉操弄傷害金酒與金門。(圖/楊鎮浯競選辦公室提供)

近日因特定網路媒體報導指出,全球董楊宗親會運用特權低價取得1200瓶低於市價的金門高粱酒,楊鎮浯今天特別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楊鎮浯提到,因為自己的參與政治,家人已經非常謹言與低調,然而此次有心人因為選舉私利,為了特定目的,以不實的訊息與手段,不僅波及無辜的家人,抹黑金酒公司,更可惡的是,傷害了全體金門人的情感。

▲楊鎮浯直播開砲,抨擊惡劣選舉操弄傷害金酒與金門。(圖/楊鎮浯競選辦公室提供)

楊鎮浯說明,金酒的陶瓷主題酒,少量客製化的部份,就是直接與金酒公司業務部門洽詢,玻璃瓶裝的部份,就以總經銷為對口,先前已有許多購製的案例,而此次董楊宗親會在2019年訂購的懇親酒,即是向金酒台灣50度以上的總代理黑松公司價購,而當年同樣瓶型規格的「金門紀念酒」末端零售價為380元,但董楊宗親會最終的採購成本卻是407元,每瓶還比市價貴出27元,楊鎮浯無奈的說,這會是「圖利」嗎?圖利圖到自己買到更貴的酒?楊鎮浯強調,金酒公司因為此事也提出了新聞稿明確說明,媒體也有相關的報導,但對手以1450模式的選舉操弄手法,仍然以錯誤的訊息持續的來擾亂鄉親,這也是他要親自上線來向鄉親說明的原因。

直播的最後,楊鎮浯也氣忿的直指最主要的對手陳福海,要求陳福海應該更坦然的來面對鄉親的檢驗,而不是在1450及耳語部隊的掩護下,有如世外高人般的獨善其身,似乎每次犯了錯,傷害了金門後,都在一句反省認錯悔過中消失殆盡,而且一再重複上演,楊鎮浯提醒,不應低估金門鄉親的智慧,大家都應該以正面的態度,與鄉親一起走對的路。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